争冠天平倾斜? 曝克罗地亚核心因伤无缘世界杯决赛, 法国该偷笑了

2018-07-13 10:01:10    我爱英超  参与评论()人

作为一个人口只有417万的欧洲小国,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成功杀入到了最终的决赛。然而正当克罗地亚全队上下都在欢庆这一历史性时刻时,他们却迎来了一则颇为不利的消息。

来自英国权威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因为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受伤,克罗地亚阵中的核心佩里西奇可能无法赶上周日晚上就开打的世界杯决赛。而这则消息对于他们的对手法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可以偷笑”的事情。

英媒透露,在与英格兰的半决赛结束之后不到24小时,因为在比赛中出现伤情的佩里西奇就被球队送到了俄罗斯当地一家医院中接受了左大腿的治疗。而出院后,佩里西奇的左大腿已经被裹上了厚厚的冰袋用于消肿,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很难赶得上周日即将开打的决赛。

如果英媒的报道属实,那么这的确是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因为状态出色的佩里西奇,可是球队一路晋级到世界杯决赛的重要功臣之一,正是他在半决赛中为克罗地亚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并且随后带伤在加时赛为曼朱基奇送上了助攻帮助克罗地亚逆转了对手,传射建功的他堪称球队的第一功臣。

如果佩里西奇无法赶上决赛,那么克罗地亚堪称完美的中场组合无疑将会出现缺口,克罗地亚或许不得不派上皇马中场科瓦契奇作为他的可能替代者。

而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在谈到佩里西奇的伤情也是非常谨慎的表示,现在谈论球员的伤情以及谁无缘决赛还为时尚早,显然他也无法确定佩里西奇是否能与时间赛跑、成功复出。

无论如何,本届世界杯多踢90分钟、并且少休息一天的克罗地亚本来在实力上就处于劣势,如果佩里西奇再因伤缺阵,或许这场世界杯决赛的胜利天平,已经早早向法国这里倾斜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