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莫德里奇老婆堪称贤内助,世界杯金球奖热门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8-07-13 09:01:14    齐帅  参与评论()人

一路走来,克罗地亚连战连捷!从小组赛击败尼日利亚,横扫阿根廷,再克冰岛,到淘汰赛击败丹麦,点杀俄罗斯,绝杀英格兰。格子军团的灵魂人物莫德里奇在世界杯6场比赛中,继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球场上,莫德里奇如同具备魔法一般神奇,在场外,他的另一半博斯尼奇,也堪称他的贤内助,十分旺夫!

人们常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必然有一个优秀的女人。作为魔笛的妻子,博斯尼奇征服他靠的不是嫩模明星们的身材美貌,而是她运筹帷幄精明强干的能力。在莫德里奇的职业生涯中,博斯尼奇不仅是他生活中的妻子,更是他事业上的军师。

作为足球界少有的神仙眷侣,博斯尼奇的相貌和身材虽并不十分出众,但莫德里奇对她却十分专一。莫德里奇已是享誉世界的球星,尤其是这次世界杯的惊艳表现,很多媒体惊呼:莫德里奇已经成为世界杯金球奖的热门!

魔笛比赛时,娇妻经常会带着孩子到现场观战,为丈夫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魔笛也会一手抱起孩子一手揽着娇妻,满眼宠溺,幸福感十足。他们经常一起出现在各大公众场合,恩爱甜蜜的在众人面前撒一把糖,甜晕一众球迷。二人不是英雄美人的故事,但恩爱程度却让人歆羡。

博斯尼奇和魔笛的相遇相识也有些命中注定的意味。2007年,魔笛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而年长他3岁的博斯尼奇恰好就在莫德里奇的经纪人办公室工作。见面后,二人一见钟情,仿佛就是一场天作之合。博斯尼奇不仅让年轻的莫德里奇体验到了爱情的甜蜜,更给他提供了事业上的帮助。本就实力不俗的魔笛在遇到博斯尼奇后更是如虎添翼,很快就在足坛崭露头角。

2008年欧洲杯前夕,转会市场风云变幻。魔笛的表现被许多家球队看在眼里,一时间,他成了各个俱乐部争夺的热门,被誉为“新克鲁伊夫”。而面对众多球队的盛情相邀,魔笛一时间也没了主意,身为经纪人的博斯尼奇在这时候站了出来,建议他为了得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一定要进入到五大联赛中,并给出了相应的实施办法。在博斯尼奇的运作下,魔笛选择了北伦敦的热刺队,并实现了职业生涯的一次跳跃。

而魔笛职业生涯的下一次发展,更证明了娇妻博斯尼奇的高瞻远瞩。在英超经历了四年风雨的莫德里奇,希望寻求一个更大的舞台去展示自己。面对这位爱将,热刺方面展现出了极大的决心,多次拒绝了皇马开出的报价。面对热刺的独断,魔笛一时间束手无策,这时候贤内助博斯尼奇运筹帷幄,不断向热刺方面施加压力,最终完成了丈夫的心愿,登陆伯纳乌。魔笛以后的职业发展非常顺畅,很快就大红大紫。这样精明强干有手腕的太太,魔笛想不红都难。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