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钢铁战士,高烧39度跑了14公里,为了决赛可以舍弃腿

2018-07-13 09:01:14    爱笑的xxx  参与评论()人

克罗地亚时隔20年终于再进世界杯决赛,一个420万人口的小国在仅仅独立28年的历史里已经两次打进了世界杯四强,这让中国足球汗颜也让人们为之钦佩。

本次世界杯克罗地亚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能磨,连续3场加时苦战,对于自己球队的队员和对手来说绝对称得上是折磨,球队的精神意志可见一斑,布罗佐维奇在半决赛上长达16.3km的跑动距离让人啧啧称奇,国米中场在喜得贵子之后表现出的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更加让人惊讶的是,在比赛结束后,拉基蒂奇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比赛前夜发烧39度。巴萨中场全场的跑动距离依旧高达14.5km,仅仅排在布罗佐维奇之后,位列球队第二。赛后采访时他表示“昨晚我发烧了,有39度,我只能躺在床上恢复体力,现在这一切都值了。哪怕我只能用一条腿踢决赛,我也会踢的。”

30岁的拉基蒂奇如今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超过百场,本届世界杯上他和莫德里奇组成的双核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对阵英格兰的这场比赛,克罗地亚堪称三军用命,即使是技术性中场的魔笛本场比赛也跑出了12.6km的成绩。除了不懈的奔跑,拉基蒂奇还具有更强的心理素质。作为球队的第一点球手,本次世界杯辣鸡两次站在点球点上,两次拯救了球队。

众所周知,拉基蒂奇是梅吹帮的帮主,他对梅西的维护和崇拜看起来无人可及,但是现在他可能要先于“偶像”一步获得大力神杯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