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场走出的克罗地亚英雄佩里西奇,世界杯进球比肩名宿苏克

2018-07-12 22:01:09    时尚丽人风行  参与评论()人

克罗地亚凭借加时赛曼祖基奇的进球将英格兰人挡在决赛之外,这支跑不死的格子军团完全超越98年由苏克、博班、普罗辛内斯基领衔的黄金一代,他们创造了历史!

这是克罗地亚人连续第三场通过加时赛取胜了,毫无疑问他当之无愧进入决赛,这只不知疲倦的克罗地亚队用不知疲倦的奔跑和百分之200的努力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本场比赛的英雄当属国米中场佩里西奇,他的一传一射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当之无愧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赛后,苏宁太子、国米董事张康阳Ins发文祝贺国米球员挺进决赛。

本届世界杯佩里西奇已打入两球加上上届世界杯的两球,累计世界杯数四个,成为克罗地亚队世界杯第二射手,仅次于1998年法国世界杯打入6球的苏克,但是帮助球队取得晋级决赛资格,苏克可没做到。

回首佩里西奇的童年,也是如此的励志,少年时期的他时常在父亲开的养鸡场帮忙,整天与鸡为伴,正是这段生活经历,使得佩里西奇从小就懂得生活的疾苦,有了日后做什么事都做到极致的态度,勤奋就是他的座右铭,在他17岁成了职业球员,离开了家乡的他去国外闯荡,父亲因而十分欣慰,由于没了佩里西奇的帮忙,父亲无暇打理养鸡场,在3年后便关闭了。

期待克罗地亚与法国队的决赛,期待克罗地亚交响曲再次上演,期待佩里希奇的精彩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