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 球星&萌娃实力抢镜 网友:简直被萌化!

2018-07-12 18:01:10    西十区  参与评论()人

俄罗斯世界杯随着强队一一出局也渐渐接近尾声,不过比起法国与克罗地亚的决赛,小编更加关心的是这些叱咤风云的明星球员家里的小萌娃~梅西、C罗、内马尔、小贝、托尼…坐拥球星爹的萌娃对阵坐拥萌娃的球星爹到底一副什么样的画面?(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1德国奶爸托尼vs"小甜菜"Leon

德国队的高颜值传统不得不提,就算全员不踢球也可以组队拍大片呢!稳扎稳打的90后国脚托尼有了萌娃Leon之后更是人气大涨,用儿子吸引粉丝也是一种实力吧!(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球场上与儿子的互动更是赚足了眼球,小甜菜莱昂克罗斯似乎也很崇拜自己的爸爸并且热爱足球,每次穿上球队队服都笑得停不下来。一家子真得养眼!~(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2追风好男人梅西vs"煤气罐"蒂亚戈

梅西不但实力超群,也圈内公认的好男人,对妻子一往情深,2012年6月2日,梅西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当场把足球塞进肚子里扮"孕妇状",借此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要当爸爸啦!" (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这个还没出生就成为世界焦点的"球"就是梅西大儿子"煤气罐"蒂亚戈。在球星爹和无数球星爹粉的关注下,小蒂亚戈渐渐展露出和球星爹一样的运动天赋,长得也跟帅气的梅西一毛一样!不得不感叹梅西基因强大。(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梅西不但有神奇的左脚,梅西也有一个神奇的儿子~他虽然有很强的运动天赋,但他对足球并没有多大兴趣,所以我们总是能看到蒂亚戈在球场上各种冷漠脸:

不过梅西却很支持蒂亚戈的想法的…梅西只能将足球基因托付给他的二儿子和三儿子了……emmm还是要心疼被儿子"嫌弃"的梅西一秒2333~~

3 乌拉圭人苏牙&小公举德尔菲纳

一咬成名的苏牙,现在效力与巴萨,和梅西也是好队友&好邻居

更有互相帮忙带娃和一起去学校接儿子的暖心画面。

梅西也透露,儿子去巴萨的足球学校不是为了踢球,而是为了和苏亚雷斯的儿子本杰明玩耍。

(完全遗传到父母优秀基因的德尔菲纳)

4 发型一定要潮到一眼能认出的内马尔vs浑身上下都很潮的大卫卢卡

独占宝贝的儿子的内马尔虽然饱受争议,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一名好爸爸。不但带着小宝贝征战四方,他还把赢球归功于儿子带来的好运。有这样一枚不羁的名将老爸,大卫的画风也十分感人。(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高冷气质x完美的五官!是高级脸没错了!甚至连梅西的大儿子也表示,比起足球自己对大卫更有兴趣呢!(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5严厉奶爸C罗vs"米你罗"

和内马尔有着相似经历的C罗不但是球场上的传奇,也是奶爸界的扛把子。迷你罗也没让老爹失望,从小就展现出天才射手的潜质。为了培养迷你罗对足球的兴趣,C罗亲子担任儿子的私人教练,这一对大小朋友形影不离的样子超级有爱↓

然鹅……

虽然迷你罗仿佛一个缩小版的C罗,但他的偶像却不是爸爸,而是梅西呢~ 心疼C罗。(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6世界第一女儿奴小贝v上辈子可能拯救了世界的小七公主

全世界都知道小贝整天抱着的这位小公举↓

小公主一出生就成为小贝的掌上明珠,足坛巨星瞬间变成女儿的贴心小棉袄,和小七在一起的小贝仿佛也变成一个小孩。(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霸道总裁x小萝莉的反差搭配在小贝与小七身上达到了极致,小编猜这一家子的日常一定很有趣,老婆负责貌美如花,儿子们负责帅穿天际,小七负责当公主殿下,小贝负责当女儿奴↓(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各家的娃都有不同的风采,也无处不透露着老爹的影子,祝福这些在赛场上有着辉煌成就的巨星,希望他们能有幸福的生活~

7 克罗地亚神仙&他的三个宝贝

魔笛,无疑是这次世界杯克罗地亚的神仙(仙女)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去年,他的第三个孩子,一位小千金诞生。

今年,他的大儿子伊万已经8岁,妹妹艾玛今年5岁,第三个宝贝还不满1岁。据小编观察,二女儿完美的复刻了父亲的神韵和五官!今后注定是个小妖精。

(魔笛强大的基因)

(c罗大儿子&魔笛儿子 今后会不会还能延续他们父亲的传奇配合?)

最后小编还是要说,

克罗地亚必胜!!不服来辩!!!(小编:中老年秃头艺术家厨)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