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足球队“四大天王”童年时代照片:您能认出他们来吗?

2018-07-12 18:01:10    让球上场  参与评论()人

克罗地亚足球队“四大天王”童年时代照片:您能认出他们来吗? 分享有趣的历史 2018-07-12 08:162018俄罗斯世界杯克罗地亚创造了历史!他们2比1逆转击败英格兰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打破了1998年舒克、博班等前辈创造的季军纪录。莫德里奇、曼朱基奇、佩里西奇、拉基蒂奇是格子军团创造奇迹的“四大天王”,但在1998年,他们都还只是爱好足球的小朋友,那时的他们,是否都“骨骼惊奇”呢?这张照片是谁,你能猜得到吗?

莫德里奇是这支克罗地亚队的队长,也是无可争议的队魂,正是他在中前场的接应,梳理,才使得这支球队发挥更加稳定,他能传能射能抢也能过人,是克罗地亚创造奇迹的最大功臣。图为小时候的莫德里奇在家中秀球技。对了,前面那一张照片也是他,您猜对了吗?

莫德里奇1985年出生在克罗地亚小镇扎达尔,当他还是个孩童的时候,克罗地亚就爆发了独立战争。6岁那年,他的祖父遭军队刺杀,他和其余的家人逃过了死亡的威胁,在扎达尔一家作为难民营的大旅馆安顿了下来。图为少年时代的莫德里奇。

年少的莫德里奇还不懂得这世界的纷争,只是每天抱着足球去旅馆旁边的停车场踢球。虽然他右手又小,但却很有天赋和不屈不挠的精神,而这正是足球这项运动必不可少的条件。图为少年时代的莫德里奇,看上去似乎有些老成。

除了战争的影响,受困于自己身材矮小的原因,莫德里奇曾一度想放弃足球。因为他在一次参加克罗地亚豪门斯普利特哈吉杜克的试训中,被教练认为太过瘦小,从而与这支劲旅失之交臂,这让莫德里奇无比失望。幸好,他的启蒙教练让他选择了坚持。图为少年莫德里奇在练球技。

命运就是如此的神奇,被拒绝的莫德里奇,竟然被哈吉杜克死敌萨格勒布迪纳摩相中。15岁的莫德里奇就此在这家培养过无数位克罗地亚球星的俱乐部开始了职业生涯,并从这里走向了皇马,走向了世界。图为小莫德里奇获奖后与父母合影。

这张照片是谁,您认得出来吗?这就是克罗地亚的中场球星、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拉基蒂奇。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对阿根廷的比赛中,拉基蒂奇攻入一球,给巴萨的队友梅西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相对于莫德里奇来说,拉基蒂奇的童年幸福得多,他出生和成长都在瑞士,因为他的父亲是克罗地亚人,因此他有着瑞士和克罗地亚的双重国籍。他曾入选过瑞士国家队并上过场,但最后还是决定代表克罗地亚参加比赛,这个选择,现在看来是正确的。图为少年时代的拉基蒂奇。

曼朱基奇是克罗地亚的空霸,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正是他在加时赛的入球帮助克罗地亚淘汰了英格兰。这是张合影,曼朱基奇就在其中,您能猜出谁是他吗?前锋就是冲锋在前的人,拍照也要冲在最前面,没错,这个冲在最前面的就是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1986年生于前南斯拉夫的拉沃尼亚布罗德,1992年随家人移民德国,在斯图加特附近的迪琴根俱乐部接受青训,直到小学四年级才返回克罗地亚。这张照片中,曼朱基奇仍然冲在前面,穿红衣服的就是他。

在克罗地亚,他遇到了名帅布拉泽维奇,在布拉泽维奇的精心调教下,曼朱基奇获得长足的进步,最后进入了豪门尤文图斯。这张照片中,红圈中的少年即是曼朱基奇。

这是一张2002年的合影,克罗地亚“四大天王”之一的佩里西奇就在里面,您能猜出谁是他吗?佩里西奇似乎对国际米兰情有独钟,在这张照片中,穿红色国米球衣的就是佩里西奇,多年以后他也如愿以偿进入了国米。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他打入扳平球又助攻曼朱基奇,是克罗地亚取胜的头号功臣。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