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是怎么追到貌美娇妻拉奎尔的?单身狗都来学习一下

2018-07-12 18:01:08    昊体育  参与评论()人

今天的主角是刚刚在世界杯半决赛后脱得只剩一条内裤的拉基蒂奇和他的老婆拉奎尔。

拉基蒂奇和拉奎尔的爱情,是一个浪漫的喜剧故事,发生在塞维利亚的一个酒吧。

2011年,拉基蒂奇从德国沙尔克04来到西班牙,同行的还有拉基蒂奇的哥哥德扬。两人在抵达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第一天晚上,去了酒店周边一个酒吧小坐,而转天等待拉基蒂奇的是与塞维利亚的签约。

就是在这个酒吧,拉基蒂奇遇上了改变自己人生的女人——拉奎尔,那个酒吧的漂亮女服务生,拉基蒂奇显然是被这个女人迷住了。不过,会说德语、英语、意大利语、法语和克罗地亚语的拉基蒂奇偏偏不会说西班牙语,所以他只能用“你好(Hola)”和她打招呼。

就在这个时候,拉基蒂奇的哥哥接到了一通电话,来自另外一家欧洲大俱乐部也想与拉基蒂奇签约,而且他们听说拉基蒂奇已经来到了塞维利亚,打算派个飞机将拉基蒂奇接走,在塞利利亚之前签下他。

但是,这家能派飞机来接拉基蒂奇,并且有可能让他职业生涯更容易的俱乐部,拉基蒂奇却拒绝了,他没有改变签约塞维利亚的想法,当然,原因之一是,他被这个漂亮的酒吧女服务生迷住了,还跟哥哥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娶她为妻”。

没想到的是,一见钟情的桥段,最终真就修成了正果。拉基蒂奇转天就和塞维利亚签了合同,在找房子的那段时期,他曾在酒店住了三个月。所以每天早晨,他都会去那个酒吧喝杯咖啡和芬达,因为这样就可以看到那个美丽的服务生了。

拉基蒂奇当时只知道她的名字叫拉奎尔,剩下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因为拉奎尔不会说英语,而拉基蒂奇不懂西班牙语,所以他们我们的聊天只能这样……“你好,早安,拉奎尔!一杯咖啡和一罐芬达。”

拉基蒂奇说,“当我见到她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内心的那颗炸弹炸开了。”几周之后,拉基蒂奇逐渐学会了一些西班牙语,也可以借用手势来与拉奎尔简单的沟通。每次拉基蒂奇叫拉奎尔出来,她从来没有直接拒绝,但总是找借口说自己要工作或者要睡觉了。

后来,拉基蒂奇搬进了自己的家,但还是会开车去拉奎尔的酒吧喝咖啡。但有一天,拉奎尔终于跟拉基蒂奇解释了不愿意和他交往的原因,“你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明年你可能就要去另外一个国家了,所以很抱歉,我们还是算了。”

于是,为了拉奎尔努力训练、踢球留在塞维利亚、确保自己在球队的地位,变成了拉基蒂奇的最大动力。直到7个月之后的一天,拉基蒂奇终于在拉奎尔没在工作的时候约到了她,两人正式开始交往了。

到现在已经7年了,他们现在已经有了两个漂亮的女儿。拉基蒂奇说,“追求她是我生命中最难的事情了,甚至比赢得欧冠冠军都难。”有意思的是,拉奎尔并不是一个球迷,也完全不懂足球。不过,她的爸爸和外祖父却都是塞维利亚的忠实拥趸。

拉基蒂奇从瑞士来到德国,而后又到西班牙,但直到在塞维利亚遇到他的妻子,他才感觉自己真的有了踢球的动力,职业生涯也随之迈上了新的台阶。2013年4月,他们在塞维利亚完婚。好的爱情,让拉基蒂奇变成了更好的人……

平日里,他对于妻子的赞美可以让人甜掉了牙:

“我妻子是最好的朋友,一位完美的母亲,是世界上笑容最甜美的女孩,遇见她我简直像中了头奖一样幸运!”

拉基蒂奇刚到巴塞罗那的时候,有些球员惊讶他那流利的、带着塞维利亚口音的西班牙语,这对他适应球队的更衣室文化大有裨益。拉基蒂奇也特别感谢他的妻子,“是她让我从“泰山”成长为塞维利亚队长,并在巴塞罗那成为冠军。”

俄罗斯世界杯,在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以4:3的总比分淘汰丹麦挺进八强时,拉基蒂奇罚入了制胜的点球。赛后他告诉记者,对于这个点球,自己的妻子早有预料,而她在罚点球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他的妻子和女儿。拉奎尔告诉她:“你就是最终决定这场比赛胜负的那个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