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惟一一次落后,拜阿根廷所赐,梅西的出局,只怪运气太差

2018-07-12 17:01:08    篮球快报  参与评论()人

随着法兰西与克罗地亚的脱颖而出,俄罗斯世界杯终于迎来了它最后的高潮。而在比赛之前,许多媒体与球迷朋友们却把眼光集中到了梅西与阿根廷队的身上,觉得之前对他们的批评可能有些过分了,梅西与阿根廷不是不努力,只是实在太倒霉了,先后遇到了本届杯赛的最后冠亚军。

而阿根廷队,在本届杯赛中,一共也就输掉了两场比赛,就是他们与克罗地亚还有法兰西的较量,可这直接导致了他们的出局。

在本届世界杯时开始之前,大家都对梅西与他的阿根廷队寄予了厚望。阿根廷队身为上届杯赛的亚军,自然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而梅西,身为当代最佳球员之一的他,几乎囊括了所有的个人与集体荣誉,单单只差一尊大力神杯,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踏上封神之路。

可他们的运气实在是不佳。在小组赛首轮与冰岛队的较量中,梅西很罕见地罚丢了点球,这可能就是一种预兆了。

在小组赛第二轮与克罗地亚的较量中,单看比分是一场0:3的脆败,可凡是看了比赛的朋友大多都明白,其实场面远不是比分能够反映出来的。若不是阿根廷队很不可思议地错失空门机会,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在那个时候,许多球迷都没有意识到,这场比赛的胜负,其实就已经决定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最终格局。两战全胜的克罗地亚队基本锁定了小组的头名,也基本锁定了下半区的席位。而雄心勃勃的阿根廷人,只能在淘汰赛中去与强大的法国队一决高低了。可是按照阿根廷人自己的剧本,这本该是克罗地亚队的命运。

成也克罗地亚,败也克罗地亚。靠着克罗地亚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的公平竞赛,阿根廷队获得了淘汰赛的资格,只是,计划中的小组第一变成了小组第二,计划中淘汰赛的对手有由丹麦队变成了法国队。

不过拥有梅西这尊大神的阿根廷队并不憷法国队,看看桑保利的排兵布阵吧,他们从比赛伊始就没有想过依靠防守足球苟延残喘,他们把梅西顶在了锋线,旁边还配置了两名边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桑保利的赌博,其实只差一点点就能够实现了。迪玛利亚惊天的世界波让从容的法兰西人开始慌乱了起来,而梅西在下半场开赛阶段的个人表演让法兰西人陷入了巨大的自我怀疑……

这是法国人本届世界杯赛事上唯一的一次落后,也是可能让他们掉进万丈深渊的一次落后。你能清晰地感受到他们的慌乱,尤其是博格巴,他已经开始了任性的自我表演。

可是,一脚来自边后卫的惊天世界波让法国队重新找回了比赛的信心,而此消彼长之下,老迈的阿根廷队气力渐渐不继。

回头看看,梅西与他的阿根廷,与其说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岁月,不说说他们输给了该死了运气!提前碰到冠亚军这种多年难得一见的事情,居然被阿根廷人给碰上了,只能说,一切都是命运。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