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德赫亚成为网红名利双收 参加节目自爆获20份广告邀约

2018-07-12 16:01:08    代古龙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决赛队伍已经诞生了,也意味着世界杯进入到了倒数计时阶段了,谁能问鼎大力神杯备受期待。而已经出局放假的球队和球员则是享受假期了,不过对于韩国队的守门员赵贤祐来说,他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因为在世界杯赛场的优秀表现,他成为韩国的英雄,更是因为英俊的脸庞而成为国民网红。

世界杯小组赛首战,韩国队对阵瑞典队的比赛,赵贤祐成为话题人物,他的妆容和外表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而事实上他本场比赛做出了多次扑救,球技也是非常了得,球迷更是戏言“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凭实力吃饭”。而2:0战胜德国队的比赛,赵贤祐被评选为MVP球员,正是他的发挥才有了韩国队的补时绝杀。

来自韩国媒体《Wowkorea》的报道,世界杯结束后赵贤祐是参加了MBC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一起参加的还有金英权、李升祐、李镕等国脚,开场自我介绍,赵贤祐自黑“大家好,我是被人称为"韩国德赫亚"的赵贤祐”。

说实话,赵贤祐在世界杯的表现是绝对要比德赫亚精彩的,后者成为名副其实的“射正亡”,而赵贤祐是多次高接抵挡将对手的必进球破坏,虽然韩国队小组就出局了,但赵贤祐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也成为韩国队最大的发现,未来前途无量,势必会是第一国门。

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主持人问赵贤祐“听说你收到了20多分商业广告代言邀约”,赵贤祐回答到“是的,我已经收到了很多广告代言,不过还需要沟通和考虑”,网友纷纷留言:可以代言女性化妆产品了,毕竟以赵贤祐天生丽质的形象,彷如一个女神一样。

赵贤祐目前效力于K联赛的大邱FC俱乐部,他的目标是未来去欧洲联赛踢球,而他在世界杯的表现,也必将得到欧洲俱乐部的关注。这次世界杯之旅,他可以说是名利双收了。

(代古龙)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