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超级黑马诞生!太坚韧了,连续3场加时赛不败晋级决赛

2018-07-12 07:01:05    足球狗说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迎来第二场半决赛,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上半场,特里皮尔依靠任意球直接破门,英格兰领先。下半场,佩里西奇禁区内一脚飞踹把球打进,比分被扳平。常规时间结束,克罗地亚1比1英格兰,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斯通斯头球攻门被福萨里科球门线上解围,英格兰错过了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加时赛下半场,曼朱基奇禁区内抽射球门远角破门。最终,克罗地亚2-1逆转击败英格兰。这是克罗地亚历史上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绝对是本届世界杯的超级黑马。

这场比赛克罗地亚赢得太不容易了。在开赛5分钟就落后。以上半场克罗地亚的踢法,让人看不到任何逆转的希望。但是,在下半场,克罗地亚越战越勇,而英格兰越踢越乱。结果,克罗地亚逆转比赛变得合情合理。这是克罗地亚连续第3次在常规时间打平进入加时赛了。

在1/8决赛,克罗地亚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丹麦。比赛第55秒丹麦就获得领先了,随后克罗地亚很快就比分扳平。然后1比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加时赛中,莫德里奇点球罚丢,双方没有进球,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苏巴西奇发挥非常出色,三次扑出了点球。让同样出色的舒梅切尔也甘拜下风。最终克罗地亚淘汰丹麦。

在1/4决赛中,克罗地亚的对手是大黑马俄罗斯。克罗地亚也是率先丢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把比分扳平。这次也是以1比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双方各进一球,只能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俄罗斯罚丢了2个球,而克罗地亚只罚丢1个球,最终克罗地亚淘汰俄罗斯晋级。

克罗地亚的晋级路太艰难了。这支球队太坚韧了。你越打击他,他爆发出的能量越强。连续高强度作战并没有让克罗地亚被击垮,太不容易了。要知道克罗地亚的球员都不年轻啊。

曼祖基奇已经32岁了,莫德里奇也32岁了,拉基蒂奇30岁了,佩里西奇也有29岁。就是这群高龄球员踢出了如此精彩的比赛,他们配得上获得大力神杯。在决赛,他们还会有这种表现吗?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