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悬念?世界杯决赛赔率一边倒:克罗地亚恐保送法国夺冠

2018-07-12 07:01:05    体坛扒客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克罗地亚苦战加时赛,2比1击败英格兰,因此,世界杯决赛对阵出炉,法国对阵克罗地亚。最新赔率一边倒,法国是夺冠大热门,而克罗地亚恐怕成为陪跑角色。

法国的夺冠赔率是1.4,在克罗地亚杀入决赛前,法国的夺冠赔率是1.6,可见,因为决赛对手出炉,敲定是克罗地亚,法国的夺冠前景被更加看好了!

本届世界杯,法国杀入决赛,但是没有踢一场加时赛,他们基本顺风顺水,尤其是淘汰赛,面对阿根廷、乌拉圭、比利时三支强队,也都在90分钟闯关成功。而克罗地亚一路走来太刺激,3场淘汰赛都踢满了120分钟,其中还有两场点球大战。

此外,从赛程来看,法国也比克罗地亚多休息一天,决赛时,法国人的体能优势肯定占优,而球迷则为克罗地亚感到担心,如此疲惫的防线,能否经得住姆巴佩、格列兹曼等人的冲击。

总之,从赔率来看,克罗地亚恐怕要沦为陪跑角色了。但作为中立球迷,克罗地亚人如此艰难杀入决赛,能否成就史诗神话,就要靠自己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