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被低估的巨星 多进球纪录!

2018-07-12 06:01:0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当24岁的哈里凯恩带领年轻的英格兰挺进世界杯16强的时候,很多球迷才忍不住反思,这些年我们是不是没有给予这位英格兰前锋足够的尊重。是的,哈利凯恩本届世界杯势不可挡,他打进6球领跑世界杯射手榜,在还有两场比赛的情况之下,他很有可能打破罗纳尔多的单届世界杯8球记录。而在这之前,虽然他已经保持了三年高效的进球率,但似乎很少人有人认为凯恩是一个足球巨星。

凯恩对于这种被低估的滋味并不陌生,虽然他只有24岁,但他的足球生涯足够曲折。8岁进入阿森纳训练营被辞退,11岁成为热刺青训队一员,整整10年之后他才在热刺一线队谋得一席之地。这十年内他一次次被租借在外,在5、6家英甲、英冠俱乐部的板凳席上度日如年,这些苦涩的岁月几乎让他绝望,但他最终挺了过来。直到2014年4月对阵桑德兰打进英超首球,赛季出场10次打进3球的他才迎来了热刺的续约合同。

然而在2014年英格兰U21对着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凯恩还是遭到了对方国家记者无情的嘲笑:“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连球都摸不到。他用胸部停球,被对手抢走之后自己跌倒。他带球的时候像在铲球,动作比蜗牛还慢。这位高个子(1米88)英格兰人到底在搞啥,我觉得他很像失败版的克劳奇。”14-15年凯恩全面爆发,34场英超联赛21球奠定了他在热刺的地位,那个赛季他共出场51次收获31个进球。

15-16年凯恩继续了自己的高效之路,这一年他攻入22粒联赛进球,成为21世纪英超首位本土金靴得主;2016-17赛季,凯恩受到伤病的困扰却在球场上更进一步,虽然只为热刺在联赛中出场30次,但是在这30场比赛中凯恩打进29个进球,场均进球数接近1个,在赛季最后2场比赛,凯恩打入7个进球,他成功卫冕金靴荣誉;2017-18赛季2017-18赛季,继续高歌猛进的凯恩英超出场37次,打进30球,仅次于萨拉赫的32球,无缘金靴三连。

毫无疑问凯恩已经步入当今足坛最顶级射手的行列,但他可能是太渴望被大家认可,以至于在和萨拉赫的竞争中,他居然用自己的女儿去发毒誓,争取将队友埃里克森的一个联赛进球算在自己头上。他的发毒誓和上诉为自己赢得了一个进球数字,却丧失了大批球迷的尊重,很多人讥讽嘲笑这个大个子中锋的不可理喻。也难怪很多球迷不把他 视为一个巨星,虽然进球如麻,但凯恩和他热刺几乎什么都没有赢下。

世界杯给他最好的机会,他以队长之尊带领年轻的英格兰出征,虽然并不被看好,但轻装上阵的年轻人踢着快乐足球一步步挺进四强。其中哈里凯恩是最大的明星,首场梅开二度、第二场帽子戏法,第三次轮休,淘汰赛对阵哥伦比亚再入一球,6球领跑世界杯射手榜。虽然和瑞典的比赛凯恩没有进球,但还有至少两场比赛的情况之下,他很有机会冲击罗纳尔多2002年世界杯8球进球纪录,这是74年世界杯以来单届世界杯的最高能进球数字。

凯恩迎来了将自己放进巨星行列的最好机会。英格兰会击败克罗地亚吗?你们看好谁?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