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转投意甲豪门 九年前皇马小伙伴只剩这仨

2018-07-12 06:01:0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C罗终于还是去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九年的皇马生涯里,C罗打进了400多进球,这九年里他的大牌队友也不计其数。不过在这九年里也来来去去走了差不多了,不过只有这三位一直陪着C罗在战斗,直到目送他离开。

首先就是队里老大哥拉莫斯,拉莫斯比C罗早四年来到皇马,从球队的一个小老弟慢慢混成了一个绝对主力,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更衣室的老大。也见证了C罗在皇马的一个个进球,也习惯了C罗的每次得分,以至于在世界杯西葡大战比赛中看到C罗得分,竟然想跑上去跟C罗庆祝,九年间的亲密合作,已经融为一体了。

然后就是C罗最好的基友马塞洛,2008年马塞洛被当为潜力新星被买到皇马,逐渐成为世界最佳左后卫,他和C罗不但在场上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在场下也是形影不离,作为队宠,马塞洛也一直被C罗们所取闹,不知道C罗去了尤文之后还能不能遇到这么开心的队友了?

还有一位就是和C罗同年入队的法国锋霸本泽马,九年间一直是C罗锋线上的黄金搭档,自贝尔加盟后三人组成了又举世闻名的BBC锋线组合,如今C罗为了挑战自我离开了皇马,而本泽马继续身穿9号球衣为皇马建功立业。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