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尤文锋霸立功克罗地亚逆转英格兰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

2018-07-12 06:01:05    小马看体育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7月12日,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正式开打,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队。全场比赛,克罗地亚队在开场就失球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先是在比赛下半场顽强扳平比分,最后在加时赛中由有伤在身的曼朱基奇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最后2-1逆转取胜英格兰,成功杀进本届世界杯决赛。

上半场比赛刚刚进行了5分钟,英格兰就取得了进球,他们利用自己最擅长的定位球,由特里皮尔进球取得领先。此后整个上半场,两支球队在场上都没有进球,英格兰一直保持1-0领先。直到下半场68分钟,克罗地亚队将比分扳平,佛尔萨利科的传中,国米锋霸佩里西奇抢点成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双方打成1-1平。在此后的比赛常规时间里面,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后两队战成1-1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体力更为充沛的克罗地亚队始终占据了球场上的优势,终于在加时赛下半场的108分钟,佩里西奇助攻曼朱基奇取得进球,克罗地亚将比分改写成2-1领先。此后英格兰队开始围攻克罗地亚的大门,但是体力下降严重的他们再也没有取得进球。最后克罗地亚依靠曼朱基奇加时赛的进球,2-1击败英格兰,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

克罗地亚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他们在小组赛阶段3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其中包括一场酣畅淋漓的3-0击败了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在1/8决赛,他们的对手是丹麦队,双方经历了艰苦加时赛打成1-1平,最后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4-3击败丹麦队进入8强。在1/4决赛中,他们在跟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中常规赛时间里面他们先落后,后追平打成1-1平,再次经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克罗地亚先领先,后被追平,加时赛结束打成2-2平,双方再次经历点球大战,最后克罗地亚再次通过点球大战以6-5击败俄罗斯,笑到了最后。

克罗地亚队创造了国家历史,他们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此前他们最好的成绩是1998年世界杯的4强。在杀进世界杯决赛之后,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上11点,跟先一步杀进决赛的法国队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