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姆巴佩赛场再惹争议 恶习不改或难以触摸金球奖

2018-07-11 17:01:01    球往外踢  参与评论()人

毫无疑问,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作为超新星姆巴佩,有着高人一档的发挥。他所在的法国队的右路,成为了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即使是这样,每场比赛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这位19岁小将在球场上突破的身影。如果说争抢金球奖有些为时过早,但今年的金童奖,似乎已经被他收入怀中。

不过,最近两场比赛,姆巴佩却存在诸多的争议。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姆巴佩制造了场上最具有争议的一幕,险些让双方产生较大的冲突。姆巴佩在经过罗德里格斯身后时,后者在无意识的情况下,不小心将手碰到了他的脸。姆巴佩借势倒地,夸张的表情让球迷们怀疑他是不是在争夺奥斯卡的小金人。当然,就在他身后的乌拉圭铁卫戈丁,对姆巴佩的这一动作表示了强烈的抗议,后者更是想要将他拉起,不过姆巴佩不为所动,似乎是“赖”在地上不起。

赛后,姆巴佩不但没有反思自己,反而说出了“为了胜利,不惜做任何事情”的言论。果不其然,他在对阵比利时队的半决赛中变本加厉。终场前,法国队1球领先,距离他们闯进决赛只差一步。通常情况下,领先的一方主动的放弃进攻机会,在角球区护球拖延一下比赛节奏,这本无可厚非。但姆巴佩不小心将球带出底线后,下意识的将球捡起来,拿回赛场后,放在自己的脚下,自顾自的踢了两脚,在死球的情况下大秀脚法。很显然,他的这一做法引来了比利时队球员的反感,这也是对比利时队的不尊重。

一直以来,姆巴佩都以高情商高球商著称,小小的年纪有着成熟的心智,才是他能成为下一代天王巨星的最根本保障。可在这两场比赛之后,相信很多球迷会对他不成熟的表现嗤之以鼻。小小年纪有着如此出色的天赋,却在彪演技的路上越走越远,并且变得恬不知耻,不知这样功利的足球,能给这位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的小将带来哪些好处。

要知道,梅西C罗取得成功,不只是在球技上,更是在做人上。梅西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公益事业的活动上,C罗不纹身更是因为他一直保持着献血的习惯。而反观姆巴佩,赛场上确实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比赛之外的事情,他还有太多需要更改的地方。当然,这一切都是他个人的选择,如果他选择继续“执迷不悟”,那么他绝对会损失一大批粉丝,这也会使他离成为巨星越来越来。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