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作别——世界杯告别阵容,4年以后难相见

2018-07-11 16:01:03    爱球机器人  参与评论()人

在俄罗斯,梅西C罗又一次在世界杯上折戟沉沙,一时引来众多粉丝扼腕。然而,今年33岁的C罗曾表示自己还会出战下一次世界杯,梅西今年只有31岁,4年后重新来战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对于这些老将来说,这届比赛已经可以确定是他们的绝唱了。一起来看看本届世界杯的最强告别阵容。

门将:哈达里

这名老门神打破了世界杯最年长出场纪录,小组赛最后一场他甚至还扑出了沙特队的点球。萨拉赫是埃及的头号球星,而1996年就完成国家队首秀的哈达里已经是一个传奇。

右后卫:利希施泰纳

他已经35岁了,但是瑞士队长依旧是那么关键。小组赛三场他都是首发,从未在比赛中出现疲态。遗憾的是他由于黄牌错过了八分之一决赛,而缺了他的瑞士在攻防两端都大不如前。

中卫:伊万诺维奇

从恐怖伊万到伊万走廊,外号就能看出伊万诺维奇状态的下滑。但是这届世界杯上的他交出的是最好的自己。在世界杯前广州富力曾经向他发出邀请,但在伊万的眼里,去中超等于养老,为了保证状态他还是选择留在俄超。

中后卫:佩佩

从武僧佩佩到“佩大师”,生涯末期的佩佩改变踢法让自己又保持了几年的顶级状态。他无疑是葡萄牙获得欧洲杯的关键人物,世界杯面对乌拉圭也是他站出来扳平了比分,只是最后的落败,身为后卫的他有心无力。

左后卫:日尔科夫

多年不见,日尔科夫依旧那么能跑,依旧通吃左路,但是速度却已不再。小组赛日尔科夫还能占据一个首发名额,可到了淘汰赛却先后被库德里亚绍夫和切里舍夫代替。这是最典型的英雄迟暮,让人扼腕叹息。

后腰:马奎斯

墨西哥连续五次世界杯出场的活化石,俱乐部层面的大满贯得主,马奎斯已经是一名传奇球员了。39岁的他依旧用经验帮助墨西哥的防线,但是岁月不饶人,他的体力只能支撑半场了。

中前卫:伊涅斯塔

离别是时,他低着头,眼里噙着泪。都没有机会压轴出场,西班牙便已输掉了点球。从金杯英雄到低头离开,小白的苦涩无需言语。整整129次的为国出战,对于他人物无法挑剔。

中前卫:克隆-德利

老将克隆-德利是丹麦足球过去10年的亲历者,虽然没了勇夺欧洲杯的神奇,但是稳扎稳打的他们还是能打进欧洲杯和世界杯的正赛。当这位老将在加时赛在后场传球失误最终送给克罗地亚点球时,不得不承认,再丰富的经验也弥补不了身体的下滑。

前腰:卡希尔

连续四届世界杯出场,澳洲虽然小组出局,范马尔维克还是很仗义地在最后一场比赛换上卡希尔,让他完成这一记录。个子不高却拥有惊人的能量,不是大牌却享有国家队的出场和进球纪录,这就是卡希尔。

前锋:夸雷斯马

能达到C罗这般身体能力的真的不多,比他大一岁的夸雷斯马恐怕是要无缘8年后的世界杯了。今年他已经用一记妙到毫巅的外脚背进球让世界杯记住,没有那粒进球葡萄牙将会被伊朗淘汰,那么多年了,他依旧是C罗身边最能信赖的人。

前锋:格雷罗

格雷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是他的对手为他争取到的,他本该因为误服禁药被禁赛,但他的小组赛对手法国、澳大利亚和丹麦却联名上书FIFA将他的禁赛期延后了。在生涯末年获得世界杯的机会实在是来之不易,只可惜作为队长的他还是没能进球。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