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皇马的残酷准则,C罗之前已有过两位巨星被扫地出门

2018-07-11 14:01:00    耶梦加得  参与评论()人

毫无疑问,C罗的遭遇最直观的展现了皇马的残酷准则。最近三年带领皇马三夺欧冠冠军的C罗,也没能赢得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在利益面前他只能像功勋旧将卡西利亚斯和劳尔一样转身离开。

近些年皇马的转会操作,人情味逐渐淡去,商业味道倒是不断上升。C罗离开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薪水问题,为此他不止一次和俱乐部沟通。作为同级别的球员,梅西的薪水几乎是C罗的三倍,让谁也不会愿意接受这样的现实。可是在俱乐部高层那里,薪水不存在谈判的必要。长时间沟通无果之后,C罗萌生了离开的想法。

在得到这一消息之后,尤文图斯表示出了足够的诚意,皇马也不做挽留顺水推舟,就这样,皇马球迷们要再一次送别他们的球队核心,从劳尔到卡西利亚斯再到现在的C罗。

劳尔曾是皇马上一位7号球衣的拥有者,球风潇洒灵动,绝对称得上是球队的功勋球员。从青训开始,劳尔就在马德里城长大,用他自己的话说,身上一直留着皇马的血。可不管他再怎么留恋,皇马还是在他职业生涯末期将其扫地出门,卖给了德甲沙尔克04。离别发布会上,劳尔一边笑着一边流泪的场景,至今还留在很多球迷心中。

劳尔之后的皇马队长是卡西利亚斯,这位年少成名的门将也没能摆脱离开皇马的命运。与劳尔一样,卡西利亚斯也是从小便在马德里长大,从未想过会去其他城市效力。从第一次出场守门开始,他镇守了皇马球门16年。在状态下滑之后,皇马迅速将其出手给葡超波尔图队。离别发布会上,卡西痛哭流涕。“这是一个距离马德里较近的城市,相信我,我的心会一直留在马德里。”

对于皇马来说,这种残酷的准则让他们永远能够站在世界最顶端的行列,无需重建,球星老了就卖,哪里有超级新星就砸钱买。这种准则是好是坏大家各有不同看法,但是对于皇马的球迷来说,这个夏天注定是一段痛苦的回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