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世界杯!“真国足”战绩显赫补贴只有100块,球员还得做兼职

2018-07-11 13:01:00    西瓜体育说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法国队强势战胜比利时拿到决赛入场券,这场比赛法国中场坎特的发挥尤为出色,全场不遗余力地奔跑,除了防守就是防守,这是他给人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事后也有很多球迷在讨论法国队能否最终捧得大力神杯,而这届俄罗斯世界杯,最大的遗憾就是中国队没能成功亮相。

随着关注度的不断增加以及投入人力、物力的增加,中国男足在近些年的水平是有一些提高的,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离世界杯赛场还有一定的距离,不管是球员的个人实力还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有差距,他们身后有一群狂热的球迷,但奈何狂热无法发泄。那不如来关心这支夺得世界杯季军的“真国足”?

日前在西班牙举行的盲人世界杯比赛中,中国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出线,半决赛遗憾输给了强大的巴西队,但最终也拿到了第三名。在足球领域中国队能拿到第三名并不容易,虽然不是球迷们普遍关注的足球世界杯,但这样的世界杯比赛还是应该去关注,而且最重要的是在这些盲人国足球员中,能够看到在国足众将身上看不到的拼劲。

到底有多拼?盲人足球的比赛对抗激烈程度不亚于正常的世界杯比赛,在当时的8强比赛中,就有中国球员因为和对手对抗导致下颌骨折没有办法正常吃东西,虽然这是一个意外情况,并且球员们能够预想到如果奋不顾身地去和对手对抗的话会导致自己受伤,但是他们还是选择去拼。

这支足球队的队员们集训时能够拿到的补贴就是每人每天100元,如果集训结束的话就不会有补贴了,但是因为全身心踢球就没有办法去做太多其他的事情,所以在没有集训的时候球员们就会选择去做兼职,比如说盲人按摩来存钱,到时候才能出国踢比赛。

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能够赚取不少的钱,而且很多球员也能因为世界杯上的亮眼表现身价倍增,比如说法国队的姆巴佩在这届世界杯后身价翻倍也是毋庸置疑了,当然不仅仅只是姆巴佩一个人,想想100元比1000万欧元,这个差距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弥补的。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