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错过她最遗憾,选美亚军颜值爆表,太太团没她如没C罗梅西

2018-07-10 12:01:05    李喜林篮球绝杀  参与评论()人

俄罗斯世界杯打到了四强,大牌球星梅西、C罗、内马尔都已离去,缺少了星光。俄罗斯世界杯的另一大遗憾是缺少高质量的女神。曾经引领风潮的英格兰太太团竟然被一些俄罗斯媒体嘲讽难看。但俄罗斯人也有一大遗憾,她们的太太团王牌阿纳斯塔西娅并没有出现在世界杯上。

如果阿纳斯塔西娅在,她将是世界杯上最美丽的女神。世界杯开打前已经有媒体做过这样的论断。但是,很遗憾,阿纳斯塔西娅的丈夫塔拉索夫在最后一刻落选世界杯。从欣赏世界杯女神的角度来说,错过阿纳斯塔西娅,就是错失了最美的世界杯女神,怎不叫人感到遗憾?

世界杯前有媒体夸她是最美太太团成员。

阿纳斯塔西娅是真正的世界级美女,她是2014年俄罗斯选美亚军,并且参加了2014年世界小姐选美,排名前25,但当年很多人在网上为她叫屈,认为她并不比冠军差。阿纳斯塔西娅身高1米75,拥有傲人的身材,美丽精致的脸庞。人们经常说颜值爆表,用在她身上最是贴切。

阿纳斯塔西娅身上有高雅的气质,这是因为她不仅美丽而且有才华。她拥有罗斯托夫艺术学院芭蕾舞艺术的文凭以及人民友谊大学的新闻学文凭,跳舞跳得好,还有文学素养。

这样的大美女在2018年1月成为了俄罗斯中场球员塔拉索夫的妻子。塔拉索夫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是俄罗斯国家队的常客。

内马尔女友布鲁娜

只是很遗憾,他没能挤进世界杯的最后名单。有球迷说,错过塔拉索夫并不遗憾,但因此世界杯太太团少了阿纳斯塔西娅,因此失色不少。

阿纳斯塔西娅本该是俄罗斯世界杯最美的女神。太太团失去了她,就如世界杯缺少了梅西或者C罗。我们喜欢将C罗女友乔治娜、内马尔女友布鲁娜也称为女神。但是,所谓的女神也有级别之分。无论是乔治娜还是布鲁娜,与阿纳斯塔西娅相比都黯然失色。在阿纳斯塔西娅面前,布鲁娜或许只能算是小女孩。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