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本届世界杯最帅的十大巨星:他排第一你们服不服?

本届世界杯最帅的十大巨星:他排第一你们服不服?
2018-07-06 11:01:04 幸亏有你

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赛舞台,不止尬球技,也要拼颜值,本届世界杯赛引起最多讨论的十大最帅球星,现在为您送上,让您好好净化眼球一下!

C罗,葡萄牙

本届世界杯第一场出赛,C罗就用「帽子戏法」宣示自己的强烈企图心,可惜葡萄牙在16强淘汰赛中不敌乌拉圭,让C罗生涯第四度挑战世界杯冠军再度抱憾而归,已经33岁的他,4年后参赛的机率恐怕不高,未来是否继续身披皇马战袍,也是足球迷关注的焦点。

内马尔.巴西

在强队纷纷中箭落马后,内马尔所领军的巴西队,已经成为目前世界杯赛夺冠的最大热门,大家都很好奇这支森巴劲旅能走多远,以及内马尔还会在比赛中翻滚几圈。

迪巴拉,阿根廷

阿根廷无疑是本届世界杯赛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他们在预赛仅踢出1胜1和1败的成绩,16强淘汰赛则是以3-4不敌法国,让不少球迷感到匪夷所思的是,本季在尤文图斯展现出色进攻威力的迪巴拉,本届世界杯赛总共仅出赛22分钟,几乎毫无贡献,不过年仅24岁的他,未来几届世界杯赛可望扮演更吃重角色。

格利茨曼,法国

在足球场上,7号球衣一向别具意义,能披上法国7号战袍,不难看出葛雷兹曼的重要性,速度和控球一流的他,具备强大的左脚攻击能力,本届赛事至今已经为法国踢进两球,未来将是法国能否持续攻顶的灵魂人物之一。

J罗,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在16强淘汰赛PK战中不敌英格兰,让他们无缘连续第二届赛事都闯进八强,身为球队进攻支柱的罗德里奎兹,因伤无法在关键赛事中登场,让他自责不已,赛后更在休息区掩面痛哭,就看这个超人气帅哥球星如何在下届赛事卷土重来吧!

姆巴佩,法国

年仅19岁的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赛大放异彩,尤其在16强面对阿根廷一战,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获胜,让他顿时成为法国的国家英雄。脚上犹如挂上风火轮的姆巴佩,是本届冲刺速度最快的前锋,看他全速带球奔驰全场,真的无比舒压!

凯恩,英格兰

队史首度在世界杯PK赛中赢球的英格兰,终于自2006年后再度踢进世界杯八强,身为队长的肯恩当然功不可没,他目前踢进6球高居所有球员之冠,年仅24岁的他也是英格兰队史最年轻队长,已经放话未来每场比赛都要踢进球的肯恩,能带领这支三狮军团走多远呢?

武藤嘉纪,日本

拥有一双浓眉大眼的武藤嘉纪,本赛季在德国联赛展现不错的进攻威力,但他在本届世界杯赛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仅出赛1场尝试两次射门未果,未来他很有机会转战英超,挑战个人足球生涯新高峰。

费尔马伦,比利时

比利时后卫维尔麦伦拥有酷似裘德洛的外型,他的老婆帕森斯也是英国名模,这对伴侣的颜值分数在运动圈绝对数一数二!

阿森西奥,西班牙

本届赛事渴望东山再起的西班牙,在16强淘汰赛PK战中不敌俄罗斯,提前打包回家,也让迷妹们无缘继续为中场小鲜肉阿森西奥加油呐喊,不过年仅22岁的他未来一片大好,期待下届世界杯赛满血回归吧!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