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世界杯吐槽:梅西下乡养鸭子,C罗回家卖猪,球迷:期待打破魔咒

世界杯吐槽:梅西下乡养鸭子,C罗回家卖猪,球迷:期待打破魔咒
2018-07-05 13:00:59 体育TV

在1/8决赛分区形势明朗之后,媒体就期待着阿根廷和葡萄牙会师1/4决赛,这将是梅西和C罗第一次在大赛中直接交锋。阿根廷和葡萄牙却相继出局,绝代双骄没能会师八强,两人双双提前打道回府。

阿根廷直到小组赛末战表现才稍微好转,在对阵法国不是没一点机会,只是没有好的中场,为什么要排出无锋阵呢?防守反击才是更好的选择,面对姆巴佩的冲击,后防线就像老爷车,沒有支援,梅西也只能回中路要球了,武功就费了一半,将帅无能,累死三军。一众天才球员,捏合不成一个整体,实在是悲哀。

葡萄牙现新老交替,青黄不接,能叫上号的恐怕是C罗了。在小组赛中也证明了其作用,但现代足球依靠的是团队的力量,如果指望一两名球星就能解决问题,那是相当危险的,如果被锁死就难以发挥了,梅西和C罗就遭遇了这样的情况。

梅西和C罗离开,肯定让球迷们感到遗憾,但球迷们更能理解的是,竞技体育的成功与失败也是在不断的变化当中,也会以一种平常心对待,现在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未来的比赛将更加精彩激烈,世界杯仍然会吸引观众的眼球,人们会一如既往的看下去,直到是谁赢得了世界杯大力神杯那一刻。

梅罗双双出局,球迷期待八强对决的局面没有出现,以后可能永远也不会出现了。毕竞c罗33岁,梅西31岁了,能否参加下一届世界杯犹可未知,两人未能大赛中上演对决,也是一种遗憾,大力神杯也是奢望了。我觉得这对球迷来说是一件很遗憾是情,本来球迷还等着他们在世界杯的赛场相遇擦出漂亮的火花。但是这些都看不到了,可能两大球星都没有机会在世界杯相遇了。

真的扼惜,梅的离开看不到艺术足球的真谛,罗的离开看不到摆酷与跳水。梅罗巅峰了这么多年,积累了无数球迷粉丝。看到自己偶像没拿到足坛最有份量的奖杯,内心自然很难过。但是在我心中,梅西C罗都是球王。

不过就算两人都没有大力神杯,我想也不影响他们的伟大,江山代有人才出,他们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大家好好珍惜吧。

因为梅西和c罗都创造过神话,而且都是很多人的偶像,今年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很失望。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份量越重,失落越重。因为他俩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啊,都看好他们,喜欢他俩,淘汰了肯定会感觉很可惜啊!

梅西C罗双双提前打道回府了,看看众多网友是怎样吐槽的:

网友A吐槽:梅西下乡养鸭子,C罗回家卖猪,球迷:期待打破魔咒!

网友B吐槽:无非回去休闲而已,甭担心。 

网友C吐槽:只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

网友D吐槽:还能怎么看,躺着看呗,顺便喝杯蒙牛压压惊!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