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世界杯1/8决赛五大温情瞬间:C罗搀扶卡瓦尼

世界杯1/8决赛五大温情瞬间:C罗搀扶卡瓦尼
2018-07-04 07:01:03 神奇的德罗巴

世界杯淘汰赛残酷至极,参赛的两支球队总要有一支被淘汰出局,但是在这些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较量中,仍不乏有温情场面出现,本届世界杯的1/8决赛,就出现了多个令人感动的瞬间。

1:C罗搀扶卡瓦尼

葡萄牙与乌拉圭一役,比赛进行到尾声阶段,独中两元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受伤示意换人,C罗主动将其搀扶出场。此时葡萄牙比分落后,因此外界认为C罗此举是在催促卡瓦尼尽快离场,以节省时间尽快恢复比赛。但是需要注意的细节是,C罗在搀扶卡瓦尼的过程中,非常小心和谨慎,并没有半点催促和加快脚步的意思,C罗的这个温暖举动,也赢得了现场乌拉圭球迷的掌声。

2:姆巴佩安慰梅西

阿根廷与法国队的比赛,姆巴佩可谓是一战成名,他首先造点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又在很短的时间内打进两球,从而帮助球队4-3战胜对手晋级8强,阿根廷被淘汰出局。赛后,梅西失落和茫然的背影令人心碎,而此时的姆巴佩并没有大肆的庆祝,而是来到了梅西的身边,对阿根廷巨星送出了拥抱以及言语上的鼓励。19岁的姆巴佩,此举温暖人心。

3:苏巴西奇的10年故友情

克罗地亚与丹麦的比赛,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3粒点球,帮助球队晋级8强,赛后的庆祝中,苏巴西奇身上穿的一件印有球员头像的T恤衫引起了关注。原来,2008年4月3日,一名名叫库斯蒂奇的球员在比赛中不幸撞到广告牌而离世,而苏巴西奇与库斯蒂奇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于是自此之后,苏巴西奇总是穿着印有库斯蒂奇头像的衣服参加比赛,以此来纪念这位故友,这一穿,就是10年。

4:瑞士出局“罪臣”受到对手的俯身安慰

瑞士与瑞典的比赛,两队虽然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但临门一脚总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直到第66分钟,福斯贝里远射被瑞士后卫阿坎吉伸脚挡进自家大门,瑞典凭借着这粒进球晋级8强,瑞士被淘汰出局。赛后,犯错的阿坎吉伤心欲绝,此时瑞典球员纷纷来到他的身边,俯身对其进行安慰,这一幕感人至深,这才是足球应该有的模样。

5:老舒梅切尔的眼神

丹麦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传奇门神老舒梅切尔在看台上观战,他的儿子小舒梅切尔正在把守丹麦队的大门。点球大战中,他在看台上感同身受,小舒梅切尔扑点的过程中,老舒梅切尔的眼神中有紧张、有自信,也有一丝骄傲,父子深情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尽管小舒梅切尔全场扑出了3粒点球,但丹麦仍然被淘汰出局,赛后老舒梅切尔表示,自己以儿子为荣。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