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翻滚的内马尔又被网友P图调侃!网友:翻滚吧皮卡丘!

翻滚的内马尔又被网友P图调侃!网友:翻滚吧皮卡丘!
2018-07-03 17:01:01 可乐小姐

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比赛,巴西2-0战胜了墨西哥。比赛中为巴西一传一射的内马尔又火了,不单单是他的进球和助攻,而且还有他被侵犯后夸张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网友大神纷纷P图挖苦内马尔的表演,一些名宿也发声表示内马尔的痛感太低了。

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内马尔已经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内马尔滚。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他又有新的影片奉上,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内马尔场边卧草,墨西哥球员拉云向前拿球,故意踩踏了内马尔脚踝。内马尔就如遭到重击,就地翻滚,不了解的人们肯定会担心是不是他发生了断腿伤病。不过,内马尔的演技太过粗劣,裁判没有理睬。

这让看球的球迷们哭笑不得,擅长P图的大神们,用一张张图片占领了社交媒体,调侃内马尔人的演技如此低劣。

马丁-奥尼尔在比赛之后对内马尔的表现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内马尔的反应太可悲了,绝对的可悲。克拉滕伯格的观点是对的,那是一张红牌,但是内马尔的痛感也太低了。打个疫苗都会让他倒在医生的诊所。”

阿兰希勒则说:“太可悲了,内马尔的能力毫无疑问,但他在比赛中痛苦地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样子看上去真是既可笑又可怜。他何必要这么做呢?这是一届很精彩的世界杯,但缺点在于总有球员在跳水、诈伤,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则表示:“自有了opta数据统计以来,内马尔是痛感最低的球员。”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