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是伪巨星,球队是伪强队 世界杯最弱种子队新鲜出炉?

2018-06-29 09:01:08    高山看球  参与评论()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被淘汰的波兰队面对极具出线希望的日本队。最终,波兰队还是以1:0这个刚刚好的比分战胜了日本队,因为哥伦比亚同样战胜了塞内加尔队,这样以来在此小组内,哥伦比亚和日本队双双出线。

在本场比赛中,作为在欧洲区预选赛能够进入世界杯的波兰,实力其实一点也不能被小觑,但是他们却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一点作为欧洲球队或者说是种子队的样子,在地面配合以及技战术等方面被日本队远远落在了身后,即使波兰队取得了一粒进球并且还赢得了比赛,但是依然不知道让球迷应该惊叹于日本队的进步还是应该唏嘘于世界排名第八位的波兰队实力下滑。

三轮小组赛,波兰队3战2负一胜,进2球丢5球,世界杯第一档的种子队以这样的成绩早早的在第二轮结束的时候就惨遭淘汰,其战绩比德国队更为惨淡。也正因为如此,让波兰队扣上了伪强队的帽子。

其实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波兰队的表现堪称极其出色的,他们在10轮的预选赛中取得了8胜1平1负积25分的战绩,以第一名的战绩成功进入了本届世界杯的决赛圈,而当家球星莱万多夫斯基更是在这10场比赛中打入了16球,一举成为了欧洲区预选赛的最佳射手。不仅如此,莱万多夫斯基在本赛季结束的德甲联赛中,也同样拿到了最色射手的殊荣,以29粒进球成为了德甲的金靴。

头顶两大金靴的莱万多夫斯基,预选赛中超强的攻击力让他们的国际排名蹿升到了世界第8 的位置,与东道主俄罗斯、卫冕冠军德国、以及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法国等八支球队一道被列为第一档种子队。而波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抽签中,也与哥伦比亚、塞内加尔、日本被分到H组,外界一度认为他们抽到了上上签,出线简直就是探囊取物。

而后来的结果我们就全部知道了,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就被自己的低级失误断送了3分,而在第二场比赛中更是净吞3球被哥伦比亚击败,早早的失去了出线的希望,在小组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便惨遭淘汰,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种子队。虽然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1:0的比分战胜了日本队,但是这一切都早已于事无补,只能拿到挽回颜面的三分。

而在本届世界杯中,比波兰队次轮就遭遇淘汰的尴尬相比,作为双料金靴的莱万在三场比赛中一球未进,则显得更为惨淡。3场比赛,莱万一球未进,所以关于莱万是伪巨星的言论再次尘嚣日上,而随之而来的还有波兰伪强队的帽子。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