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救了墨西哥!墨西哥航空兴奋的宣布韩国航线八折!

2018-06-28 12:01:05    耶梦加得  参与评论()人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队大爆冷门以2比0击败德国队,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墨西哥队(最后一轮以0比3输给瑞典队),因为这场胜利不仅让卫冕冠军小组垫底出局,也让墨西哥队确保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赛后,数百名墨西哥球迷聚集在韩国驻墨西哥城大使馆门外,庆祝本国球队的出线,也向韩国“兄弟”们表达谢意。

“非常感谢,(韩国队)太棒了,”一位19岁的墨西哥球迷在大使馆外挥舞着韩国国旗说。墨西哥航空公司Aeromexico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我们爱你,韩国,所有墨西哥至韩国航线降价20%。”

韩国大使馆周边的道路因为球迷的聚集而拥堵不堪,一位韩国外交官被球迷搞搞抛起,他们高喊:“韩国兄弟,现在你们就是墨西哥人。”韩国驻墨西哥总领事Byoung-jin Han说:“今天,韩国人和墨西哥人不分彼此,我们一同庆祝。”

墨西哥福大命大有人救,但是墨西哥的对手就比较惨了。网友们总结出了“近墨者黑……”的规律。昨天,卫冕冠军德国队0比2不敌韩国队,结束了本次世界杯的征程。有人说是卫冕冠军魔咒,也有人说“另有原因”。什么原因你看看下面这组数据就明白了。

1994年美国世界杯

1994年6月20日,墨西哥国家队在华盛顿肯尼迪球场迎来首个对手挪威。

结果:挪威未出线。

1998年法国世界杯

1998年6月13日,墨西哥国家队首个对手韩国。

结果:韩国队未出线。

2002年韩日世界杯

2002年6月3日,墨西哥国家队首个对手克罗地亚

结果:克罗地亚未出线。

2006年德国世界杯

2002年6月12日,墨西哥国家队首个对手伊朗

结果:伊朗未出线。

2010年南非世界杯

2010年6月11日,墨西哥国家队首个对手南非。

结果:南非未出线。

2014年巴西世界杯

2014年6月14日,墨西哥国家队首个对手喀麦隆。

结果:喀麦隆未出线。

2018年......我们都已经知道结果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