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生死战现惊喜一幕:梅西给全队训话,球迷:这是第一次见

2018-06-27 09:01:04    足球助手  参与评论()人

在今晨进行的一场生死之战中,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最终以2-1力克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强势晋级16强,这对全队上下来说都是一次惊险的比赛。除了比赛的惊险之外,更大的原因在与球队从濒临出局的鬼门关重新回到起点,16强赛再次成为了阿根廷队竞争的出发点。

阿根廷队能够战胜对手,最大的功臣还在于球队队长梅西。尽管梅西在小组赛前两轮中发挥失常,首轮罚丢点球致使球队被冰岛队逼平、第二轮比赛更是隐身绿茵场成为球迷心中的散步帝,他在赛后也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来到第三场小组赛,梅西并没有再次表现出失落的状态,相反越战越勇并且取得了一粒进球。

凭借着梅西的进球,阿根廷队在中场结束前将比分定在1-0尼日利亚队。本场比赛除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外,还有一个画面非常感人,那就是中场休息时梅西在球员通道里召集队友,发表了大约30秒的演讲。很多人看到这一幕后都感到很欣喜。推特上也有很多网友对此发表了评论。

有的推特网友对梅西这样一个不寻常的表现感到很惊讶,有人说:哇!梅西居然给全队训话了!还有的球迷直接配上吃惊的emoji表情。很多人表示这是第一次见到梅西给球队训话。有位推友表示:“哇哦!梅西给球队训话。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此前马斯切拉诺常这样做,尽管梅西才是球队队长。有趣。”

对于中场休息时梅西向所有阿根廷队球员的训话,他无疑是在向队友传递着强烈的信心。因为这场比赛就是阿根廷队逃离鬼门关的一场战役,生死权牢牢掌握在阿根廷队自己的手中。从濒临出局到重燃晋级的希望,阿根廷队不仅需要自己的努力,也仍有无数球迷支持者他们,如今阿根廷队再次晋级,不得不说挽救了无数阿根廷队的球迷。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