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球女主播回眸百媚生 挺太极虎内部照流出

2018-06-24 17:01:00    体坛大话家  参与评论()人

她又现身世界杯!韩国足球女主播回眸百媚生 力挺太极虎内部工作照流出

还记得四年之前2014巴西世界杯吗?一名身穿西班牙红色战袍的亚洲女记者让球迷印象深刻,她就是来自韩国SBS的足球女主播张艺媛。随后,张艺媛在中国球迷心中扎下了根,就是由于当时张艺媛认真看球被抓怕后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的确令人心驰神往。

正所谓,倾国倾城不过如此,正所谓回头一笑百媚生,更不过如此。张艺媛开朗的性格,源自热爱足球的经历,她并非中国足球女主播那样只是一个花架子,而是的确非常懂球,关于韩国足球的历史和技战术打法也是非常清楚。虽然这些年一直比较低调,也不会来到中国体育捞金,但是球迷依旧无法忘怀。

四年之后,2018俄罗斯世界杯,张艺媛再次来到世界杯现场报道足球新闻,由于她神似林允儿,让她在整个亚洲都圈粉无数,尤其是在中国,拥有很强知名度,就连在前线采访的中国足球记者,也非常愿意跟这位亚洲女神加深了解,紧密合作。

张艺媛再次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现场,并且爆出了内部工作照,一身白色韩国球衣包裹着她纤细的身体,一双白色运动鞋彰显阳光美丽,而标志性的笑容更是令人如痴如醉。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遭遇两连败,张艺媛并未感到失望至极,她觉得还是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但是韩国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应该值得鼓励。

据悉,张艺媛是出生于1990年7月的SBS女主播,她毕业于淑明女子大学,主要作品有《快乐圣诞》、《霪雨》等。掐指一算,现在的00后都年满十八岁,而张艺媛也都28岁了,算不上小女孩了,她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个谜,据说依旧保持单身。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