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力挺梅西:他缺少好队友,C罗进球不是对手送的就是定位球!

2018-06-24 16:01:00    红魔足球  参与评论()人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被称为“足坛第一人”的梅西表现却十分挣扎,而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他的老对手C罗,C罗两场比赛打进4球,令人惊为天人,不过有人却并不这么认为,至少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就不这么认为。

近日,法布雷加斯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在葡萄牙的角色不一样,他几乎全部待在前场,你再也看不到他满场飞奔。他踢得的确很好,但是看看他的进球,一个点球,一个任意球,一个角球,一个是德赫亚本该扑出的球,他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和对方的失误。”

法布雷加斯的话,给人感觉有点酸酸的,任意球、点球就不是进球了?再说,点球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打进的,任意球也不是谁能踢进的,角球头球破门难道不需要跑位、起跳射门吗?至于C罗禁区外的远射,德赫亚的确有点失误,不过如果C罗没有射门,或者射门质量不高,怎么会有这个进球呢?至于以前满场飞奔,现在只在前场,这也是葡萄牙的战术安排,即便你摆大巴,前面也要留下一两个人吧!

随后,法布雷加斯表示:“对克罗地亚的失误,不是梅西的错,正如我赛后说的那样,他们全队支离破碎,梅西踢得很难受,他身后没有好队友,他需要有人帮他组织。”

小法这句话和桑保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话,如出一辙,桑保利也表示,梅西的队友不如C罗,不过到底谁的队友更强,或许球迷心中早有答案。如果说梅西到底哪里不如C罗,或许差距就在主教练吧,桑保利的战术让人看不懂,而葡萄牙的战术则很简单,防守反击,传球给C罗,让C罗射门。

梅西和C罗都是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两人可以说不分高下,现在两人的表现虽然相差甚远,但是这也和球队缺乏默契等众多原因有关,好在阿根廷现在还有机会,最后一场比赛,不知道梅西能否像世界杯预选赛时那样,最终站出来挽救阿根廷呢?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