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5大女友:名气最大是伊莲娜 而她已有爱情结晶

2018-06-21 08:01:02    游戏辰辰仔  参与评论()人

在曼联、皇马两大顶级豪门俱乐部早就翻云覆雨、声名远播的C罗此前三届世界杯出场13次打进3球每届1球的表现可谓惨淡,直到本届世界杯第1场对西班牙队上演帽子戏法才算“一球成名”。

就是这样一位世界级巨星,生活中虽然经历了数任女友,却也表现得足够低调,就像他的最新一任女友、商场导购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一样,你在网上都很难搜索到有关她的蛛丝马迹,而之前一任女友、俄罗斯名模伊莲娜却是频频见诸报端,难怪生活需要低调的C罗要与她分手。

正是因为C罗生活中的扑朔迷离,我们可能难以猜测他到底经历了多少任女友,可能8位,还可能更多,但下面5位算是C罗广为人知的5位正牌女友吧,还是先一睹为快吧。

第一任:乔丹娜-贾德尔

这位在C罗祖国、也是母队里斯本竞技所在地里斯本生活的巴西名模,是里斯本竞技巴西球星马里奥·贾德尔的妹妹。C罗在17岁时就与这位美女模特陷入热恋,这也算是公认的C罗首任女友,因为转会曼联之后发生的一些变化,C罗和乔丹娜的恋情持续了3年之后宣告结束。

第二任:梅尔切-罗梅罗

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C罗经自己的亲姐姐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大9岁的安道尔著名的主持人兼模特梅尔切-罗梅罗,2006年8月,两人曾在海边度假被人拍到,罗梅罗随后在葡萄牙媒体证实了自己与C罗的关系,而德国世界杯期间罗梅罗还曾到现场为C罗助威,但这段年龄相差悬殊的“姐弟恋”最终没经历多长时间就无果而终。

第三任:内蕾达-加拉多

内蕾达-加拉多是西班牙著名超模,出生于西班牙马洛卡岛,以身材火爆和大胆开放著称,C罗效力曼联期间两人曾在英国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但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维持多久就以分手结束。

第四任:伊莲娜-莎伊克

俄罗斯内衣名模伊莲娜是C罗女友中名气最大、也是C罗相处时间最长的一位。作为一对举世闻名的金童玉女组合,两人当时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也屡屡见诸报端。

1986年出生的伊莲娜是在2007年因《体育画报》拍摄的泳衣写真而一夜成名,姣好的面容和性感火辣的身材让她在世界已小有名气,特别是2010年初C罗和伊莲娜在阿玛尼的春夏季装发布会上相识并相恋后名气更是声名远播。两人交往5年多次传出婚讯,但遗憾的是2015年1月最终分手,原因仍旧扑朔迷离,有人说因为C罗花心,也有人说超高的曝光率影响到了两人生活。

第五任即现任:乔治娜-罗德里格斯

与伊莲娜分手后绯闻不断的C罗最终找到爱情归宿,据传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是西班牙一位马德里的商场导购员,毫无名气的她当然谈不上什么曝光率,两人于2017年底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也就是他们的女儿,看来已届33岁的C罗真的打算收心了,这也许是C罗最好的爱情归宿。举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