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谋?张柏芝谢霆锋当场去世界杯 网友:这是什么?

2018-06-19 11:16:51    生活大宝匣  参与评论()人

近些天,跟着世界杯的举办娱乐圈不少明星纷繁被足球招引,守在电视前看直播,而有钱有时间的明星则直接去到现场,给支撑的球队助威呼吁。所以有人就拍到陈奕迅和吴秀波都纷繁现身现场。

而谢霆锋前天也在某交际渠道发文称:要去俄罗斯看世界杯。还晒出了一张桌上摆着足球的相片。究竟作为资深的足球迷,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也是必定不能错过的。

而偶然的是当天张柏芝也在发文表明:今晚世界杯见!并晒出了儿子踢足球的相片,看样子也是要带着两个儿子去看世界杯。看到俩人同一天发文,不少网友纷繁表明“这是什么情况”“莫非是偶然吗?恐怕有预谋的吧”

提到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离婚后也是很少同框,谢霆锋也是很少接触两个儿子,但近来,谢霆锋关于两个儿子十分的关怀,除了前不久小儿子生日现身给他庆生,这次又能和两个儿子一同看球,看来谢霆锋总算意识到陪伴儿子的重要性了。所以也有网友戏弄称:“趁着世界杯,和两个儿子看球还能增加父子爱情呢”

谢霆锋刚与张柏芝离婚的时分,对儿子不管不顾,只想着自己的美好,所以离婚后就挑选和王菲契合,而相反张柏芝为了儿子没有再恋爱。对儿子的支付,谁重谁轻也是清楚明了的。

而跟着年纪的增加,谢霆锋也是越来越老练。由于谢霆锋自己就在单亲家庭中长大,所以很能了解儿子的感触,他之前就表明期望儿子能打破单亲的魔咒,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看样子现在他也是在不遗余力的补偿。

期望谢霆锋可以做一个好爸爸吧。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