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开扒冰岛队 他们却在看野花和“肉”

2018-06-17 19:01:01    老周望野眼  参与评论()人

到莫斯科好几天了,每天忙忙碌碌除了工作就是睡觉,吃的方面只能马马虎虎了。

口袋里常备一只煮鸡蛋是重要的,饿得眼冒金星的时候,它比龙肝凤髓还要美味。

每天早上起来自己做点早餐,这一顿要扛到下午,有时晚上……

幸亏俄罗斯的肉非常便宜,火腿可以生吃,配面包是一绝,口味不亚于著名的西班牙火腿。

当天阿根廷对冰岛的比赛在斯巴达克体育场举行。这座球场2010年开始兴建,到2014年才正式启用。斯巴达克球场和它的主队斯巴达克队有个外号:“肉”,看体育场的外型就知道了,红白相间,像极了一块夹精夹壮的五花肉。

莫斯科斯巴达克队成立于上世纪二十年代,差不多九十年的时间都没有自己的主赛场。和迪纳摩、火车头等球队不同,斯巴达克队没有深厚的背景,但他们的足球好看,深受莫斯科市民的喜欢,被誉为“人民的球队”,莫斯科人称他们为“肉”,表达的正是这种须臾不可离开的热爱之情。

斯巴达克体育场外的俄罗斯骑警。不识相?请你吃辣火酱!

到此一游,拍照留念。背后的塑像是古罗马奴隶起义领袖斯巴达克思。叛逆,斗争,这是斯巴达克队的足球基因。

它等待着你/在多露的草丛中/它孤零零地在开放……/为了你啊/它保存着自己的纯洁的香味/那是它的最初的芳香——屠格涅夫·野花

斯巴达克体育场外做节目的国外同行。

五星体育的小帅哥状态也不错!

来了个阿根廷球迷,一看我们来自中国,拿出个熊猫面具。

阿根廷球迷怎么可能不是梅西球迷呢?

疲惫的阿根廷记者,梅西同样是他们的标签,他们的“肉”……

当天比赛是下午一点,我们提前到了,还有点时间萌一下

五星体育的摄像清泉,外号QQ。

打量这座球场,想一想接下来的工作……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