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破纪录!世界杯历史第4人 连续9届大赛破门

2018-06-16 03:34:16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葡萄牙对西班牙的比赛,C罗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取得进球,帮助葡萄牙取得领先,而在防守时绊倒他的,正是他的皇马队友纳乔。

C罗是葡萄牙第一个参加4届世界杯的球员。没有C罗,葡萄牙17届世界杯只参加了3届,有了C罗,葡萄牙连续4届参加世界杯。而在首场对西班牙的比赛中,皇马巨星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C罗就创造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他在禁区左上角用踩单车的动作往禁区内突破,结果被皇马队友纳乔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在获得点球后,C罗在点球点前冷静思考,做深呼吸状,随后一脚将皮球打入。进球后C罗疯狂庆祝,对着队友做出了一个刮胡子的动作。他还对着纳乔做了得意的一笑。这也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送出的最快的点球,C罗的点球还是世界杯历史上第4快的点球。

这球让葡萄牙1比0领先,C罗也成为了足球历史上第4个在4届世界杯上取得进球的球员,之前的3人是贝利、克洛泽和席勒。C罗还是第一个在连续9届国家队大赛中取得进球的球员(从2004年起的欧洲杯和世界杯)。

此外,C罗还成为了第一个连续8个国家队和俱乐部大赛(世界杯、欧冠)都有进球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世界杯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