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本届世界杯首秀!34岁仍是葡萄牙主力

2018-06-16 02:02:21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尽管中国队没能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但是世界杯的舞台上却不缺乏来自中超的球员,葡萄牙队的34岁中卫冯特就成为了首位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的中超球员。

冯特目前在中超球队大连一方效力,尽管已经是34岁的“高龄”,但是他依然是葡萄牙国家队防线上的主力球员之一。冯特并不是那种年少成名的球员,他从来没有为豪门球队效力过,直到2014年的10月,他才第一次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当时他已经快要31岁了。

在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中,冯特就和佩佩联袂首发,在葡萄牙门前筑起一道铜墙铁壁,为葡萄牙最终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本场比赛,他们又将联手出战。

在2018年的2月4日,大连一方官方宣布,从南安普顿签下冯特,而在加入大连一方之后,冯特迅速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卫,尽管大连成绩一般,但是冯特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也十分器重他,依然把他视为球队的主力中卫。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世界杯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