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乱战不止 国足凭什么稳进2026世界杯

2018-06-14 19:01:02    大明说体育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的烽火还有不到15个小时就开始了,然而大明似乎已经闻到硝烟的味道。先看看各队都有哪些最新消息吧。

法国队率先公布了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名单。那真是球星多到爆表,前锋的组合中硬是把曼城的王牌抛弃了,马竞的当红小生格里兹曼当之无愧占据头把椅,而中场则是无可替代的坎特扫荡机。看来他们还是想在世界杯上大有所为的。

西班牙的乱象在昨晚上演了狗血剧。随着皇马在12号公布主教练的人选后,在不到24小时内西班牙足协迅速做出反应,把洛佩特吉炒了。虽然很多媒体和西班牙的大佬对此事件有意大事化小,都支持这个决定。但吃瓜的观众们显然不这么想。这不就是西班牙的内部矛盾公开化的结果吗。而向来西班牙都有内战内行的毛病,2006年世界杯就有前例了,他们也想重复那种剧情吗?

近日的消息还有说日本内斗的,也有梅西C罗争霸的。这些消息说实在还不如西班牙的火爆,而如此火爆的消息出来,估计葡萄牙,德国和巴西会偷笑好几天了。会不会偷笑到一个月后我们期待剧情的发展。

昨天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26年的世界杯主办国,由美国和加拿大一起拿下,它们的对手摩洛哥则痛失主办权。

还有一个对中国队来说最劲爆的消息就是2026年的世界杯将有48支参赛球队!有没有惊喜。而分配原则下来后亚洲将有8支参赛队伍,中国队看来2026年能躺进世界杯了。终于能继2002年世界杯之后的24年后重新燃起进军之梦的中国队,也算是天大的好消息了。

此前的媒体公布了世界各队的球员价值榜,中国队可是高居亚洲第一,全世界第11位的。也借此希望中国队能进军2026年世界杯成功吧。大家觉得中国队躺进有戏吗?不过有个世界名帅直言说,直到他死应该也应该不会等到中国队夺冠,这会不会太狠了点,我们要不要组团去打他?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