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32强巡礼——“三狮军团”英格兰

2018-06-14 16:40:01    EASPORTS  参与评论()人

英格兰球迷的世界杯回忆似乎总是有不尽人意,阵容豪华的英格兰国家队,总是打不出应有的效果。英格兰球迷们的期待总是化为泡影,对球队的狂热往往会转化为失望和无奈。如今这支英格兰再次整装出征,三狮军团能否寻回血性呢?如果他们能够一改曾经的颓态,他们就可以向世人证明,英格兰仍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

凯恩:英格兰的希望

凯恩如今不仅是球队的核心,更是英格兰的领袖。作为一名中锋,凯恩不仅有着吸引包夹助攻队友的能力,还可以一马当先撕破对手的防线。全面的技术使得他能够为球队做很多事,准确来说,凯恩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英格兰能走多远。在游戏中,凯恩的射门和强壮都很优异,而这正是一名优秀的中锋所应该具备的,而且凯恩还具有出色的反应和站位能力,使他总能出现在最好的位置。凯恩已经是出类拔萃的球员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稳定和强大,他要做的是在国际大赛上证明自己,如今,机会来了。

阿里:激情少年

1996年出生的阿里年轻气盛,这既是他的优势,也是他的弊端。阿里的激情是一把双刃剑,对胜利的渴望使得阿里能为球队创造无数机会,但也曾让他产生鲁莽的行为,导致球队失利。不过,阿里一直在成长,他在逐渐成熟,而且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在游戏中,阿里的位置灵活,属性也很均衡,并且有着盘带大师、花式大师、善于远射这些好用的特性,是一张灵活多变的球员卡。

拉什福德:首秀惊艳的小将

拉什福德是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他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惊艳的首秀表现,无论是国家队首秀、英超首秀还是联赛杯首秀,这位小将总是能奉献精彩的表现,堪称“首秀狂魔”。但拉什福德毕竟太过年轻,惊艳的首秀之后,人们还是能看出他的稚嫩。游戏中的拉什福德有过几次波动较大的涨跌,这也符合他现实中的表现,但总体而言拉什福德身体出色,脚法细腻,他需要的只是成长和磨练,未来对他而言十分可期。

斯特林:快速而全能

本赛季的斯特林迎来了个人生涯最高光赛季,各项赛事打进23球并助攻12次,可以说曼城今年的双冠,斯特林功不可没。他的下个目标无疑是世界杯,在这个舞台上充分的展现自己,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虽然斯特林看着很成熟,但他其实是1994年的人,优秀的体力以及爆炸的双速,斯特林随时可以制造一剑穿喉的机会。

卡希尔:风格硬朗的大个子

身高出众的的卡希尔拥有着强大的头球能力,193CM的身高,使得他在空中可以高人一等,而且卡希尔身强体壮,擅长争抢第一落点,有着出色的防空能力。不仅如此,卡希尔硬朗的防守和抢断,以及冷静的头脑,都是加分项,他将在英格兰的队伍中扮演重要位置。游戏中的卡希尔和现实如出一辙,重要属性都很亮眼,可谓好钢用在了刀刃上。

沃克:身体健壮,边防大将

凯尔沃克是曼城的边防大将,作为一个身体素质出色的后卫,沃克可能技术上略显粗糙,但瑕不掩瑜,沃克速度快,体能好,对抗能力强,进可边路突破,退可一对一单防,你还能要求他什么呢?游戏中的沃克也是一张非常好用的卡,防守给力,还有着出色的速度,那一脚直塞,也可以制造不少可能性。

亨德森:属性全面,稳定军心

作为利物浦的队长,亨德森在三狮军团里也承担着领袖的责任。他能够给队友支持,和队友交流,带动球队的氛围,而这些正是三狮军团所需要的,所以说亨德森的作用不止体现在属性之上。但这不代表亨德森很弱,亨德森其实属性全面,而且体力出众,他可以为英格兰贡献很多自己的力量。

当英格兰经历了太多失败之后,三狮军团的队员们要开始承担许许多多来自场外的压力,这让这支本足够强大的队伍,显得畏手畏脚,他们最大的敌人不再是球场上的对手,而是想太多的自己。但其实,与其期待“领路人”或者“救世主”的出现,英格兰的队员们不如自己站出来,当他们在场上打出英伦足球固有的血性,就像胸口的“狮子”那样奋勇时,世人的质疑定会不攻自破。

附英格兰23人大名单: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巴特兰(斯托克城)、波普(伯恩利)

后卫:沃克(曼城)、斯通斯(曼城)、菲尔-琼斯(曼联)、特里皮尔(热刺)、罗斯(热刺)、马奎尔(莱斯特城)、阿诺德(利物浦)、卡希尔(切尔西)

中场:戴尔(热刺)、阿里(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德尔夫(曼城)、奇克(切尔西)、阿什利-扬(曼联)

前锋:拉什福德(曼联)、凯恩(热刺)、斯特林(曼城)、瓦尔迪(莱斯特城)、维尔贝克(阿森纳)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