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还想为曼联签下维拉蒂!格列兹曼暗示转会巴萨?

2018-06-14 16:40:01    足球迷  参与评论()人

官方:2026年世界杯将在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联合举行。

这届世界杯还没开踢,但2026年世界杯已经有着落了,三国举办,到时候球队和球迷又得到处飞了……

官方:西班牙宣布耶罗成为了球队的新主教练。

西班牙足协也是出手迅速,前面解雇洛佩特吉,马上就任命了耶罗。

但对西班牙来说,临阵换帅肯定影响不小。皇马也是厉害,自己砸的锅自己人补……

足球市场网消息,曼联“正考虑求购维拉蒂”。

报道称穆帅即将在中场位置迎来弗雷德,不过看起来狂人并不满足于此,根据意媒的消息,曼联得到了在今夏收购巴黎中场维拉蒂的机会。

足球市场网指出,维拉蒂似乎有意在今夏离开巴黎,而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准备让这笔转会在今夏发生。

据悉维拉蒂已经会见了巴黎主帅图赫尔,不过德国人告知意大利中场,他要减肥才行,现在维拉蒂的未来已经陷入了疑问……

关于曼联和维拉蒂的传闻一直都有,不过今夏曼联在买入弗雷德的情况下,没有必要也未必有足够的预算再求购维拉蒂(还得留着钱买其他位置)。

再说巴黎也不会想放人,去年巴萨已经试过了……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表示他已经对未来做出了决定,不过他拒绝透露今夏是否离队。

法国前锋此前不断的传闻将加盟巴萨,而球员也在之前确认他会在世界杯前就未来做出决定。

然而,在周二于俄罗斯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27岁的格列兹曼宣称他已经决定下赛季要在哪踢球了,只不过对具体的情况一笑了之。

格列兹曼说:“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不过现在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正确时机和地点。我很抱歉,我知道你们都在等我的决定,但我今天不会透露自己的决定的。”

也就是说格子把苦苦等候他决定的人涮了一把,但其实仔细玩味的话,也许格子已经透露出了玄机……

天空体育西班牙足球专家谈到了格列兹曼的未来问题。

巴拉格在天空体育上表示:“格列兹曼已经做出了决定,巴萨认为他们已经说服球员加盟,不过马竞同样认为他们说服了球员留队。

现在没有人知道格列兹曼的决定是什么,如果他没有加盟巴萨的话,我认为这就会造成一点风波了,因为我很确定他是巴萨向巴尔韦德保证会签下的人。

如果球员留队,那么马竞不仅要让他成为世界足坛收入最高的四名球员之一,他们还要在今夏花费1亿欧元买人,很多大牌球星会加盟马竞。

无论怎样,赢家都会是格列兹曼,因为他下赛季怎么都会在一家顶级球队,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法国人在处理这个问题上的方式给人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格列兹曼曾承诺会在世界杯前处理好所有的问题,但目前看情况并非如此。”

所以巴拉格的意思他也没收到相关详细,现在都是靠猜,反正格子是赢家,去巴萨的话很好,留马竞的话球队给他高薪,还会花钱买人。

我个人认为也许格子会走,因为看他说的话,已经做出了决定,但是不方便透露,为什么不方便透露?因为世界杯开始了,没法处理转会问题了,假如格子说自己要加盟巴萨,那么媒体会争相报道,对法国和球员参加世界杯不利。

如果格子的决定是留在马竞,有什么不方便透露的?

迪马济奥方面消息,尤文已经问价了马竞后卫萨维奇,不过目前来看切尔西在这名中卫的争夺中排在前列。

报道称,切尔西和马竞已经就萨维奇的转会展开了数轮接触,不过尤文也正在一旁伺机而动,斑马军团正在评估签下一名中卫的可能性,而萨维奇正是最新被提到的名字。

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正接近签下曼联目标戈洛温,意甲冠军正在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展开深入谈判。

22岁的戈洛温即将在世界杯上代表俄罗斯参加揭幕战的比赛,而据悉尤文已经追逐这名新星半年时间,并且希望在切尔西、曼联、阿森纳以及摩纳哥之前敲定这笔转会。

继续观察。

天空体育消息,西汉姆正在深入谈判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这笔交易接近完成。

官方:斯托克城宣布签下了狼队前锋阿福比,这名前锋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半年,并且要在一月份以不透露的价格被强制买断。

阿福比是上赛季后半段从伯恩茅斯租借到了狼队,并发挥出色,狼队升级之后在前段时间刚刚宣布买断了阿福比,但有意思的是,刚刚被买断加盟了狼的阿福比屁股还没坐热,转手又被卖给了斯托克城,又回英冠了……

天空体育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对皇马任命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巴拉格告诉天空体育:“这个决定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不过老实说另外三个之前和皇马帅位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波切蒂诺、克洛普以及孔蒂——都因为不同的原因而无法成为这家球队的主帅。

很明显的是,波切蒂诺甚至没有机会对皇马说行还是不行,因为皇马根本不想和列维进行谈判。克洛普的话,皇马很快意识到德国人和利物浦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他们无法说服克洛普离开红军;至于孔蒂,皇马不确定他是球队需要的那种主帅。

在这之后,我们对皇马换帅就只能靠猜了,而没有人将洛佩特吉的名字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因为理所当然的,我们之前都认为他正专注于世界杯,并且和西班牙有合同在身。

不过如果你从皇马的角度看看,他们能选择的替代者也不多,而且我们在谈论的是一名在国家队有着出色战绩的主帅。”

确实很让人惊讶的一次任命,更让人惊讶的是官方宣布的时间点,有点尴尬……

老佛爷看来又豪赌了一次,看看效果如何吧。

阿斯报消息,皇马接近签下巴西新星罗德里戈。报道称欧冠冠军正在和桑托斯协商敲定罗德里戈的交易,而这家巴西豪门希望能得到5000万欧元的费用,而皇马方面对17岁的罗德里戈的报价则是4500万欧元。

另外罗德里戈明年一月份才会年满18周岁,因此阿斯报指出即便这笔交易在今夏完成,球员也会最早明年才会登陆马德里。

经纪人其实已经确认了,皇马完成了交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