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

富国国企改革基金发行 尽早布局2018年资本市场

2018-01-04 18:40:29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富国基金宣布,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正式发行,发掘国企改革战略布局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公开资料显示,该基金通过对国企改革政策以及受益行业和公司的深入挖掘,分享国企改革成果。该产品贯彻“自上而下”的投资策略,其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仓位灵活,可攻可守,尽早布局2018年资本市场。

据悉,该只基金拟由富国首席经济学家袁宜亲自挂帅。袁宜拥有十年证券投资经验,其在券商从业期间曾带领团队连续两度获得《新财富》最佳策略分析师第一名,熟稔宏观政策,善于把握大类资产、主题策略轮动。由袁宜掌舵的两只权益类基金——富国宏观策略和富国天盛2017年收益率分别达到30.78%和29.16%,位列市场同类产品的前1/10。(李良)

(责任编辑:康博)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