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主播过劳猝死,每天从凌晨玩到早上9点

2017-11-16 22:01:12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某直播平台游戏主播“孤王”因过度劳累而不幸猝死……

视频??

据粉丝称,孤王年仅20岁,此前是公认的《王者荣耀》最强辅助。

  

针对游戏主播“孤王”不幸猝死的消息,11月14日,触手直播平台发布消息称,该平台接到主播经纪公司消息,原主播触手孤王殿下因身体原因不幸去世,触手得讯后迅速和主播的家人联系,并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

  

在孤王的直播平台主页上能看到,他已拥有17万粉丝,175万礼物,人气可见一斑。

  

据了解,孤王从七月开始,就把直播时间改成了凌晨12点到早上9点。一连数月昼夜颠倒,身体扛不住导致过度劳累引发疾病。

  

  

有网友称每次深夜里打开直播,孤王基本都在,他的直播时间是从晚上12点—直到早上9点,长时间的“美国时间”造成了这样的悲剧……

  

▲孤王(左一)

  

  

网友在感到惋惜的同时

纷纷表示

不赞同这种生活方式

  

  

  

  

也有网友发出了疑问:

  

  

那么,熬夜真的会猝死吗?

不得不承认,持续不眠不休地熬夜的确是一些人猝死的诱因。

熬夜猝死的人,大多数死于突发的心脏病。还有一些人死于脑中风,其原因是血压过高使脑血管破裂。

  

但是,熬夜并非猝死的根源所在。

只有那些已经表现出心血管症状或者有心血管疾病家族史的人,熬夜才容易引起猝死。有猝死家族史的人更是熬夜猝死的高危人群。

大多数猝死的年轻人患有心脏基础疾病或者脑血管先天畸形,但是往往在尸体解剖后才被发现。

  

对普通人,熬夜会增加猝死风险

那么,没有心血管疾病风险,自诩身体健康的人是不是就可以毫无压力地熬夜了呢?

答案是:NO!!!

熬夜会影响心血管健康,增加普通人群心源性猝死的风险。其原因在于,短期睡眠剥夺就足以使交感神经系统紧张,并导致血压升高,压力激素分泌增加、糖耐量降低、心跳不规则。

而所有这些因素都是导致冠心病的先兆。

慢性睡眠剥夺能促进高血压、肥胖和糖尿病的发展,而高血压、肥胖或代谢综合症等疾患恰恰是诱导心脏病发作的因素。

此外,睡眠不足会使机体免疫系统失调,促使血管壁的炎症反应水平上调,促进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从而增加中风的危险。

  

网友评论 

@锦锦仅仅

我哥也是荣耀王者在触手tv我是不是该劝劝他

@德芙小软妹

愿天堂没有王者荣耀

@保护窝方小可爱

是被队友气死的

@我说我记性不太好

赶紧睡觉,珍爱生命

@cloud何偉光

从始至终对这游戏不感兴趣。台词尴尬,英雄尴尬

@Is_G

电子竞技,可以当职业,但是不能当生活的全部,不能跟体育竞技相比

@梁jian成

这个事情教训我们不要沉迷游戏,踏踏实实工作赚钱吧

@RICKCHAN0720

玩归玩,要注意休息,为了游戏剥夺了自己的生命,不值得啊,游戏还是娱乐一下就好!

昨晚刚熬完夜的BT君瑟瑟发抖

不管怎样

还是要提醒大家

做什么事都要适度

身体是自己的

一定要好好保护!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