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这100个口罩给你们用” 说完他转身走了

“这100个口罩给你们用” 说完他转身走了
2020-02-02 07:03:1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这100个口罩给你们用”说完他转身走了...

“这100个口罩给你们用” 说完他转身走了

1月28日晚上,在上饶火车站进站口值班的工作人员,收到一名陌生男子送来的一份特殊礼物。

公共视频显示,28日晚上7点15分,一名男子拿着一个纸箱,来到火车站验证口,将纸箱直接交给工作人员。

微信截图_20200201114751.png

上饶火车站工作人员王泽宇说:“隔着栅栏就给我们递来了一箱东西,就说了一句,这些N95口罩是给你们的,说完他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微信截图_20200201114731.png

男子送来的,是一箱子口罩。刚开始,王泽宇和同事以为是车站领导安排送过来的,等大家明白过来时,男子已经走了出去。

微信截图_20200201114741.png

上饶火车站工作人员王泽宇说:“我就追出去,我就问你这些口罩是给谁的,他当时也同样说了一句,这些口罩是给你们的,说完就上车走了。”

微信截图_20200201114731.png

经过清点,这份特殊礼物,是100个N95口罩。上饶火车站党总支书记陈卫红表示,帮忙非常大,这个口罩马上用于我们一线的职员,现场防护配戴用,因为目前口罩还是比较紧缺的,需求量比较大,所以这些口罩放在我们岗位上,对我们职工做好自我保护,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

微信截图_20200201114813.png

送来口罩的男子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他的举动让人倍感温暖。

(素材来源:江西都市频道实习编辑:陆熠)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