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小伙爬上流动厕所踩烂顶部 掉下后砸中入厕女子

小伙爬上流动厕所踩烂顶部 掉下后砸中入厕女子
2019-12-17 00:16:3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小伙爬上流动厕所踩烂顶部掉下后砸中入厕女子

小伙爬上流动厕所踩烂顶部 掉下后砸中入厕女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今年10月举行的一场草地音乐节上演了一出搞笑场面,一名小伙子酒后爬到流动厕所顶部,并沿着流动厕所顶部狂奔,结果将顶部踩烂掉进厕所,正好砸在一名入厕女子的大腿上。当时拍摄的一段视频日前首次公布,并引起网友的大量转发。

厕所7.gif

这名小伙子名叫杰西·琼斯,今年20岁,事发当天,他与好友一起在音乐节上狂欢。酒喝多了,他就爬上了音乐节会场边摆放的流动厕所的顶部,借着酒劲开始在一排流动厕所上面奔跑。

厕所8.gif

此时,周围好多年轻人开始起哄,琼斯在一些怂恿声中越跑越来劲,警察也被招来了,并喊话让他下来。

厕所9.gif

厕所10.gif

看到警察靠近,琼斯就跳到另一个流动厕所上,没想到却将流动厕所的顶部踩烂,整个身体掉进厕所,正好踩在一位入厕女子脱光的大腿上,吓得女子大声尖叫。看热闹的人全围过来了。

厕所12.gif

厕所13.gif

几名警察赶紧上前拍打厕所的门,随后干脆硬生生拽开,以便尽快将琼斯抓住。此时,琼斯拼命撑住自己的身体,在警察抓住他的下肢之前又爬到厕所顶部,之后跳下厕所继续跑。警察很快追上来,就在他翻过音乐节会场围栏瞬间,被几名警察摁在地上。训斥一番后,警察当场指控他妨害公共秩序,罚款800澳元。

厕所5.jpg

事后,琼斯告诉媒体说,他记不清当时是怎么回事了,只记得自己被摁在地上逮捕的经过,是看了朋友拍摄的视频后才知道事情真相的。他说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样做,对于一些看过视频的网友调侃他为“白痴”,他表示“严重同意。”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