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因不满11年前被拘 男子当街碰瓷巡逻辅警再被拘

因不满11年前被拘 男子当街碰瓷巡逻辅警再被拘
2019-08-23 13:38:0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冤!辅警巡逻却被碰瓷竟是因为11年前的"旧怨"

因不满11年前被拘 男子当街碰瓷巡逻辅警再被拘

“碰瓷儿”在马路上也不少见,但是你有见过专门要去碰公安部门“瓷儿”的吗?近日在青浦,就有这么一名男子在路上看到公安辅警正常驾驶着电瓶车路过时,他竟然直接撞了过去,声称:“警察撞人了!”即使知道路上都有监控后,该男子还是没有退缩,继续耍泼演戏!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gif.gif

8日下午2点左右,盈浦派出所辅警老黄在青浦区城中南路菜场街路口协助民警出警完毕后,驾驶着电动自行车准备按照勤务模式继续开展巡逻工作。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刚开出停车场门口旁边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竟然直接往电瓶车上撞来,不仅将电瓶车撞停而且自己顺势倒在地上,声称是警察驾车撞了他,把他撞伤了。

因不满11年前被拘 男子当街碰瓷巡逻辅警再被拘

老黄哭笑不得:“我已经跟他错过位了,但他一直在后退,硬是撞上了我的电瓶车,口里说着什么“警察撞人了”,他坚持要让我负责。他一直摊在地上手捂着脚,说被撞伤了。”

辅警老黄在向当事男子苦苦劝说无果之后,将相关情况汇报至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向当事男子进行法律告知,并告诉他的所作所为都被旁边监控全程记录了下来,真实情况完全是他自己故意撞上去的。

因不满11年前被拘 男子当街碰瓷巡逻辅警再被拘

青浦交警支队车宣大队民警黄云云解释:“交通事故主要指车辆在道路上,因为过错或者是意外导致的人身伤亡或者是财产损失的事。视频中的事件,他主要是一个故意的行为,故意碰瓷并不是交通事故的范围。”

因不满11年前被拘 男子当街碰瓷巡逻辅警再被拘

但由于该男子仍旧坚持声称是辅警撞了他。随后民警只能将这位涉嫌寻衅滋事的肇事者诸某传唤至盈浦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青浦分局盈浦派出所民警何金奎了解到了原因:“到了派出所之后,对他的身份信息以及过往经历进行了一个核实,并且发现存在一个前科的劣迹。他交代是因为08年因诈骗被我们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之后,对我们公安机关一直耿耿于怀,心有不满。当天发现我们巡逻辅警在巡逻的时候,他就想找一点麻烦,所以就上去进行了碰瓷的操作。”

原来,这个故意“碰瓷儿”违法人员诸某是因为11年前“旧怨”,一直对公安机关、民警心存不满。因此总想着要报复公安,找找麻烦、惹点事儿,让自己心里痛快点,但万万没想到,这种荒谬可笑的“碰瓷儿”行为都被监控全程记录。目前,违法人员诸某因寻衅滋事被青浦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青浦台记者:顾舜丽严欣慰编辑:陈佳雯)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