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消防员练操时突然出警 领舞老师一回头懵了

消防员练操时突然出警 领舞老师一回头懵了
2019-08-20 10:10:0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懵!舞蹈老师教消防员跳舞一个转身人全消失了

消防员练操时突然出警 领舞老师一回头懵了

8月19日,@揭阳空港消防发布一则视频并配文字:教消防员跳舞时要常回头看看,不然一转身,他们可能就“消失”了。

WX20190819-210841@2x.png

视频中,一名舞蹈老师正在按照计划组织消防队员进行搏击操教学。而这时意外出现了,警铃突然响起!身后的消防队员争分夺秒,紧急出警;舞蹈老师却因戴着耳机,浑然不知......让网友们觉得既好笑又感动。

WX20190819-210852@2x.png

这一幕就发生在广东省揭阳市空港经济区消防大队。看看新闻Knews记者也联系到了当时参加搏击操学习的消防队郑队长。

WX20190819-210905@2x.png

“当时我们正在准备一队一特色的文艺活动,周日这天就请来了一位舞蹈老师来教我们。在跳的过程中,刚好碰上了一单警情,大家就出了警。”郑队长表示,因为练习场地在羽毛球馆内,没有专业场馆的镜子;当时舞蹈老师戴着耳机,旁边又开着音响,就没有注意到。“老师一扭头,发现后面人都没了……”

WX20190819-210919@2x.png

据了解,当时接到的警情是一起草地起火救援。郑队长告诉记者,“闻警而动是消防队伍最基本的要求,1分钟之内要求消防车出库,人员要全部上车。不管在做什么事情,只要一听见铃声,就要立即行动。”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