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抢手机逃逸 辅警认出后一秒制服

男子抢手机逃逸 辅警认出后一秒制服
2019-08-13 13:30:5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抢手机后逃逸辅警闹市中一眼认出将其制服

男子抢手机逃逸 辅警认出后一秒制服

日前,广东东莞虎门某医院门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骑着摩托车正在打电话的男子,突然被一名辅警队员扑倒在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11.gif

当时只见男子在路边打电话,完全没察觉身后追来一名辅警,瞬间飞扑、抱摔,动作一气呵成,男子瞬间被制服在地。

话说8月9日下午2点左右,辅警梁伟峰在虎门大道某银行门口执勤时,接到警令称,北栅辖区出现抢夺手机案件,一名嫌疑人开着一台银色女装摩托车,抢了一名女事主的手机跑了。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上午11.00.51.png

警令称,嫌疑人可能会在路面出现,请各执勤人员引起高度重视,梁伟峰认真观看了嫌疑人的基本信息和特征,且牢记在心,谁知二十分钟后,一名符合嫌疑人样貌特征的人,居然大摇大摆从梁伟峰面前开着摩托车经过。

相关部门同事马上用视频追踪该男子,确认他正是那名飞车抢夺的嫌疑人,六分钟后,嫌疑人居然再次从梁伟峰面前经过。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上午11.01.27.png

梁伟峰截了一台电动车跟在后面,一直至医院门口,趁嫌疑人停在路边打电话的时机,梁伟峰当机立断,迅速一扑而上,在附近执勤的同事配合下,嫌疑人被迅速制服。

屏幕快照 2019-08-13 上午11.01.37.png

梁伟峰坦言,当时嫌疑人身上可能有武器,自己也可能因此而受伤,但当时自己根本没理会。

目前嫌疑人已交由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编辑:静静)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