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快递小哥粗心掉落10万金饰 被环卫工当成了垃圾

快递小哥粗心掉落10万金饰 被环卫工当成了垃圾
2019-08-09 12:31:5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快递小哥粗心掉落10万金饰被环卫工当成了垃圾

快递小哥粗心掉落10万金饰 被环卫工当成了垃圾

市民韩先生前几天为客户定制几件金饰,价值十万元。由于客户要的比较急,韩先生就通过"闪送快递",寄出了这些金饰。可没想到,这包金饰刚刚寄出几个小时,韩先生就接到了快递员的电话,说快递包裹弄丢了。

8月1日上午,韩先生将一包价值10万元的金饰,交给了闪送快递员小刘寄出。可没过多久,便接到了小刘的电话,说寄件遗失了,于是两人立即报了警。

微信截图_20190808202548.png

失主韩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是想能当天到嘛,想快一点,没有多想,因为之前也没有出过问题。

根据两人的叙述,装金饰的纸盒比较小,加之道路上车来人往,极有可能已经被人捡走了。民警立即调阅了该路段的监控。静安公安分局三泉路派出所民警张国柱回忆说:“这个人(快递员)穿着红衣服,开着电瓶车沿那个共和新路由北向南,经过闻喜路口的时候,这时候见他那个踏板上有个小的包裹,掉下来了但是没人去动,这时候画面中出现了一个环卫工人,她拿着那个平时捡纸的桶,把这个纸盒放在桶里面了。”

微信截图_20190808202629.png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视频查找,民警终于发现了快递包装盒的下落,但是里面的金饰却不见了。失主韩先生回忆说:“在一个垃圾车找到了那个盒子,但是已经被打开了,里面东西拿掉了,其实说白了,就是已经没有抱什么希望了。”

微信截图_20190808202638.png

然而,民警并没有放弃继续侦查,联系上了该路段的环卫所,并找到了那名环卫工人。张国柱回忆说:“他们拆开来看了一下,是金银首饰,然后据说这个环卫工要带小孩看病,所以(第一时间)也忘了跟领导反映这个情况了,我们一打电话,她领导说她刚把这个东西交给我们,就送到我们派出所来了。”

微信截图_20190808202656.png

经过3小时流浪,10万元金饰终于有惊无险地送回到了客户的手中。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