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醉汉火车上耍酒疯骚扰邻座老太 乘客出面指证

醉汉火车上耍酒疯骚扰邻座老太 乘客出面指证
2019-06-26 06:22:0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醉汉火车上耍酒疯骚扰邻座老太乘客出面指证

醉汉火车上耍酒疯骚扰邻座老太 乘客出面指证

6月11号晚上十点三十分左右,牡丹江至温州的K554次旅客列车行驶到沈阳至锦州区间时,乘警李路为接到16车一女性旅客报警,称有一男性旅客在车厢内骚扰、谩骂、揪拽自己头发。随后,乘警立即赶往现场。

WX20190625-192545@2x.png

面对民警的询问,醉酒男子情绪嚣张,矢口否认自己的酒后行为。随后,乘警将其带至餐车进行保护性约束措施,同时,向车厢其他旅客了解情况。有旅客向民警证实,该男子喝酒后揪拽邻座老太的头发。

WX20190625-192607@2x.png

通过车厢内的监控画面也可以看到,男子孟某在饮酒后,确实有向邻座女子倚靠的动作,同时左手伸向了这名女子的头部,碰触到了女子的头发,之后两人还有过对话。

WX20190625-192622@2x.png

民警介绍,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以及走访调查,男性旅客孟某在饮酒后对邻座旅客赵某,进行挤靠、言语骚扰、揪拽头发等行为,严重影响了列车的正常秩序。现已将该男子移交到沧州车站派出所。

WX20190625-192645@2x.png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火车出行时,一定避免过度饮酒、酗酒,饮酒后的违法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的惩处。

(来源:黑龙江新闻法治频道编辑:周一)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