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酒后坐马路中间打电话 惨遭奥迪车两次碾压

2019-04-29 13:03:57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男子酒后坐马路中间打电话惨遭奥迪车两次碾压

男子酒后坐马路中间打电话 惨遭奥迪车两次碾压

4月24日凌晨,湖南邵阳大祥区一男子邓某酒后坐在马路中间打电话,被后方驶来的一辆奥迪Q5越野车碾压。越野车司机发现自己撞人后,立即下车查看,谁知由于车辆没拉手刹继续前行,对当事人造成了再次碾压,所幸送医及时,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屏幕快照 2019-04-29 上午10.58.01.png

从当地警方提供的路面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边走路边打电话,先是坐在了路旁一废弃轮胎上,后又走到街对面的酒店旁席地而坐,2分钟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打电话的男子突然起身走到了马路中间,背对来车,蹲了下来,最后干脆盘腿坐在路中间低头继续聊电话。

屏幕快照 2019-04-29 上午10.58.12.png

发现撞人后,驾驶员余某立即下车进行查看,在现场多名群众帮助下将伤者从车底救出。伤者的朋友赶到现场,见友人手上,酒后情绪激动,动手砸车殴打肇事司机,一度引发该路段交通堵塞。

屏幕快照 2019-04-29 上午10.58.26.png

随即民警拨打了120,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初步检查,发现男子身上4根肋骨断裂,好在暂无生命危险。

屏幕快照 2019-04-29 上午10.58.32.png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来源:湖南经视编辑:王珏)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