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骗子"神操作"反复掏钱 摊主"懵圈"以为收到钱了

2019-03-29 09:41:38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骗子"神操作"反复掏钱 摊主"懵圈"以为收到钱了

原标题:男子"神操作"反复掏钱摊主"懵圈"以为收到钱了

辽宁沈阳铁西区肇工北街北一路的一家生鲜超市,有上下两层,各200平方米,一楼经营水果、干果以及海鲜,二楼经营肉类和各种蔬菜,超市面积挺大,顾客也挺多,树大了它也招风,这不嘛,招来了骗子

微信截图_20190328181809.png

3月20日中午,一位骗子先拿出100元的整钱,让肉摊的孙师傅帮他找零。骗子每次都将这张百元大钞递给孙师傅,在孙师傅碰到的瞬间再找借口收回去,这样重复几次后,让孙师傅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已经收了钱,然后再给对方找零。

微信截图_20190328181835.png

五分钟内,两个骗子先后光顾了孙师傅的肉摊,第二次倒找完钱的孙师傅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可回身看着大敞四开的收款机,却怎么也找不到刚收的100块钱了。说时迟,那时快,孙师傅眼尖,一眼看到了已经走到楼梯口的这位顾客,马上喊住了对方。对方见情况不妙,留下了100元开溜。

微信截图_20190328181852.png

超市门口的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中午,店门口前后进来四男一女,然后一男一女上了楼,其他三人停留在楼下摊位前。超市里有数十个摄像头,其中几个清晰地记录下了当时的情景。不止是肉摊的孙师傅被骗了,水果和卖米面等摊位也被这伙人用相同手法骗走了现金。

微信截图_20190328181859.png

短短10分钟之内,还是有多位店员中招,超市损失近千元,超市老板表示不用店员来赔偿这次的损失,已经报警交给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