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3岁女童被老师拎着胳膊扔飞 头撞柜子开裂缝7针

2019-02-28 13:25:11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3岁女童被老师拎着胳膊扔飞 头撞柜子开裂缝7针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本月初发生一起幼儿园老师对一名女童施暴,造成女童头部开裂的恶性案件。事后,涉案老师竟然称孩子是自己摔的。

3岁女童被老师拎着胳膊扔飞 头撞柜子开裂缝7针

案件发生在本月1号,监控显示,在幼儿园教师里,一群孩子都围坐在桌子旁,只有一名3岁女童站着。一名胖胖的老师走到她跟前,拎起女童胳膊狠狠扔出去。女童的头部撞在一个柜子的角上,顿时流出血来。

3岁女童被老师拎着胳膊扔飞 头撞柜子开裂缝7针

女童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检查,女童头部开裂出一条长长的扣子,医生为其缝了7针。可恶的是,涉事老师在把孩子送还家长的时候,留下便条称孩子是自己摔倒的。家长当时信以为真。但一位亲戚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于是设法前往幼儿园,并用手机拍下了事发当天监控里的视频,真相才大白于天下。而此时距离事发之日已过去了五天。

女童8.jpg

女童3.jpg

愤怒的家长随即聘请了一名律师,全权代理这起案件,希望讨一个公道。律师告诉媒体说,最令人气愤的是,幼儿园的监控视频是可以随便调阅的,但在孩子摔成那样的情况下,园长根本没有去通过监控看看究竟,直到孩子家长拿着监控找到她。而涉事的老师也像没事儿人似的,继续工作了五天。

女童6.jpg

目前,美国国家儿童保育检查员以及警方都已介入这起案件。涉事老师已于案发第五天被开除。据了解,这家幼儿园过去几年也曾发生因监管不力造成学生受到伤害的事件。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