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低头族”边骑车边玩手机 结果摔倒丢了性命

2019-02-27 13:31:27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低头族”边骑车边玩手机 结果摔倒丢了性命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边走路边看手机,甚至有些司机边开车也边看手机,这个习惯特别的不好,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他人不负责任,近日,在太仓浏河镇,一名男子就因为边看手机边骑车,结果丢了性命。

“低头族”边骑车边玩手机 结果摔倒丢了性命

事发当天凌晨,在浏河镇发生一起事故,一名骑车男子摔倒在地,受伤严重,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太仓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浏河中队中队长韩刚强:“发现一个人躺在地上,不远处还有一辆电动自行车,还有一只手机摔在地上。”

受伤男子头部流血,已处于昏迷状态,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太仓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浏河中队中队长韩刚强:“这辆电动车没有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的痕迹,那么电动车与路边有擦痕来判断,他应该是一个单方事故。”

不幸的是,男子最终不治身亡。这起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呢?民警通过路面监控找到了答案。

“低头族”边骑车边玩手机 结果摔倒丢了性命

太仓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浏河中队中队长韩刚强:“当事人通过事故路段时,面部被手机屏幕照的明显比较亮,并且手上有玩弄手机动作。”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该男子一手驾驶电动车,一手玩弄手机,在经过该路段时,猛的摔了下去。

太仓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浏河中队中队长韩刚强:“疏于观察(路面情况),操作不当(电动车),磕在路边的台阶上,导致电动自行车失控摔倒(当事人),磕在路边的信号灯灯杆上。”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