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动图新闻页面 > 正文

富商强吻女星被判刑6个月 曾发毒誓:有亲就烂嘴

2019-02-13 13:31:1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富商强吻女星被判刑6个月 曾发毒誓:有亲就烂嘴

(原标题:视频|富商强吻女星被判刑6个月曾发毒誓:有亲就烂嘴)

台湾演员张怀媗自曝遭到某沈姓富商强吻,向法院提出诉讼。2018年初,沈姓富商因强制猥亵罪被判8个月徒刑。近日,沈姓富商提出上诉,但是态度却大变。除了坦白认罪以外,还跟张怀媗和解,也因此改判6个月,得易科罚金(易科罚金是用缴纳罚金的方式代替原宣告的刑期的制度,以罚金代替短期自由刑,是把自由刑变换为财产刑的方式。)

d3061838.jpg

张怀媗重述被强吻的过程:沈姓富商在用餐结束后,主动提出要送她到停车场取车。到了以后却突然跳上车向她索吻,她随即拒绝。沈姓富商却不肯善罢甘休,直接用强吻的方式,她挣扎着将对方推开,才得以脱身。饱受惊吓的她随即打电话向亲友哭诉,并前往警局报案。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后,依照强制猥亵罪判沈姓富商8个月有期徒刑,可上诉。

WX20190212-162517@2x.png

据悉,在法庭上沈姓富商一口咬定自己并没有强吻,还发下毒誓“有亲就烂嘴”。张怀媗在事后回忆起接受审讯的过程坦言,被对方律师逼问“是你的车,你为什么不逃”,让她被吓得全身颤抖。

20180119004759.jpg

张怀媗曾啜泣表示,这件事情对自己造成很大的阴影,让她觉得再也无法相信任何人,“在进行心理辅导之前,甚至只要看到路上有男性就会害怕。”她坦言虽然极力想调整心态,但是消息却在自创品牌记者会前意外曝光,让她走到哪里都被指指点点,她因此“多了很多的自卑,也没有什么自信”。

据台媒报道,沈姓富商不服一审判决上诉,但是却一改一审态度直接认罪。而且还与张怀媗达成和解、履行和解条件,法官认为沈姓富商已知错,因此改判6个月,得易科罚金。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